close

看見這張圖片,真的覺得很幸福,也讓我 靜靜的享受著~
0212-234523.jpg 
最近 旅行結束了,慢慢的又開始忙碌的生活,其實 在旅行前
一直很忙碌,忙什麼?其實也只是,看了韓劇而已,
最近 看了韓版的花樣男子,其實 一看就看到底,整天不睡覺,
直接看到早上9點,你問我 他到底哪裡好看?
其實也就還好,但是它可以符合喜歡夢幻系列的女人,
該傷心的 就傷心,我都哭到夠本,該噴飯的 我也笑的很開心,
心痛的時候 靜靜等著絞痛結束,幸福的時候 整個竊喜~~
很喜歡裡面的鋪陳,該演的 都演了,也喜歡劇情的對白,
整個就是 很符合,應該說 韓國的編劇 真的很厲害,
把它弄得真的很有水準,雖然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流星花園,
不過 對於類似情節的電視劇 我還是很喜歡,反正這是不可能發生,
所以 暫時深陷其中也不會怎樣,自己當下 開心就好,
有一集花樣男子的對白,覺得很不錯,分享給大家
(輸是無能的、躲避是窩囊的、逃跑是丟人的)
人生本來就是 這樣,當我們遇見挫折 就會出現暫時忘記狀態,
或者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我也是常常這樣,但是
真的其實如果 自己可以很坦然的面對,其實 就算再糟糕,
還是會挺的過的....就像現在的護士環境,真的實在是太不可理喻了,
就算我說再多,真的只是浪費唇舌,其實 我現在的理想 就是
我認真的面對每一天的突發狀況,下了班 就開心的享受自由,
其實 就算是 再忙碌 總是會忙完的一天,不要逃避,
不要覺得自己做不到,也許我不是贏家,也不是總是會往前衝的人,
但是 如果我記得我因為逃避而讓自己失去開心的藉口,
那麼 其實 這些輸、躲避、逃跑,都不會在我第一順位出現,
我會 就這樣吧....面對了,其實 一點也不會 怎樣,這樣就好,
人生該學習的 就是 真實面對自己的一切,坦然接受 自己擁有的缺失,
完美到底存在於什麼定義,其實一點也不重要,只要自己 肯面對,
這樣的定義 才是自己應該理解的,不是嗎?

其實 會想到這些 是因為前陣子也看了一齣韓劇,(賢內助女王)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齣韓劇,劇情裡 有很多 很貼近生活的瓶頸,
或是生活上的歡樂,而戲中女主角是一個曾經是校花的女生,
但是 因為自己眼拙還是命中注定?嫁給一個 雖然是某知名第一名畢業的老公
可是現正失業中的人....(整個反差很大)
其實 邊看這齣連戲劇會覺得 難道那女主角一點也不會後悔嗎?
怎麼可以不離婚,還可以幫他生一個小孩?
當然之後劇情裡也有安排這一段,而之後女主角遇到了初戀情人,
初戀情人一直對於當初女主角拋棄了他這件事耿耿於懷,感覺一直想要挽回,
但是很奇怪的是 女主角完全不為所動,反而認真做著老公的賢內助,
有一次 初戀情人終於很火大的問了女主角,而女主角 當時說了一句話,
讓我覺得 真的 很棒:你其實是為了你不能自主你的過去而生氣
有沒有一語點醒夢中人,我們常常懷念過去 到底怎樣或是如何,
或是真的想要挽回 自己的失誤,然後火大的對待週遭的人,
往往看不見現在什麼是自己所需要的,那初戀情人也是,
我們都太拘泥 於過去的遺憾,而不面對 現有的事實,
想那女主角 我覺得她真的是愛她老公的,曾經 有人問她說
你老公這麼的無能,你怎麼可以不離開他?
她說了一句我也覺得很有意思的話:男女之間其實也是需要義氣的,
已經是在同一條船上的人了,難道 你要把他推落海嗎?
現在人的愛情或是結婚概念,其實 都應該要有這樣的認知吧,
也許 你真的一直不滿意自己身邊的人 不是自己所預期的,
但是 你是否也努力過?或是認真相信過?或是拋開成見過?
可能這是戲劇,感覺做的比較容易一點,但是 我覺得她傳達了
很重要的精神,就是 付出的總有一天 會得到回報
如果你願意像戲中的初戀情人 最後終於忘懷女主角的情,
看到了 身邊的老婆默默的付出,然後 勇於表達自己感情,
其實 這樣的幸福,你也可以擁有,或是 像女主角一樣
雖然嘴邊總掛著 我後悔嫁給了你,但是 其實總是為自己的老公
付出所有的愛與力量,成為真的很讓人佩服的賢內助女王,
他是如此很認真的生活著,對待著自己的老公或是朋友,
我覺得有時候 我們因為工作,慢慢的會忘記 真心對待這件事,
或是 總是愛慕虛榮的展現自己的光芒,而失去了真的屬於自己的資產,
不是說 結了婚打死就不能離婚,只是 我覺得,當你自己在結婚前
就必須做好 自己的未來被改變這件事
,然後 相信自己 一定可以接受,
而不是 真的像閃電一樣,來去匆匆,看不到聲響,
我想 我只是想要說的就是這樣.....
0212-234502.jpg 
最近,在看明星的戀人,真的很有意思的女主角,
應該說,崔智友真的把她演的很可愛,演技怎麼會這麼好,
整個就是 把她演的活靈活現,真的是很棒的角色,
至於男主角 也是演的很棒,整個張力渲染的讓人也深受感動,
雖然 過程有點讓人看不下去,但是 當男主角說著
對於彼此差異無法忍受以及儘管爭吵還是在一起這句話時
還是深受感動,雖然感覺 在現實上 應該會面對太多問題,
畢竟 我是覺得 差異的兩人,要真的走在一起 然後還久長,
真的實在是太困難了,就像 一個明星跟一個老師?!
根本就是不可能,所以才演電視劇!!
不過其實 你仔細看這齣戲,她們雖然是身份不一樣,
但是 她們卻是如此的契合,李瑪麗不是大家想像的高傲,
而是真的希望享受愛的人,所以 她一直很努力 去追求真愛,也一直深愛著,
其實每一個女人不是都是這樣嗎?我是這樣覺得,他表現了
女人所期盼的希望,這就是吸引我的原因,
而李瑪麗也不是很乖巧,而是很活潑 很可愛的展現自己的情緒,
這剛好對應著男主角的需要被愛的渴望,他在李瑪麗身上看見自己被愛的証明,
看見自己 因為被愛 也願意去愛人的動力,想要守護著這麼不乖巧的明星,
在我的心中 瑪莉不是一個明星,而是一個真正的女人,
一個真的希望愛的女人,也是現實中女人所期盼的象徵
可能男主角真的存在性有點淡薄,因為現實生活中.....
真的太難發現這樣的稀有動物了,有 早就 被啃食了~不是嗎?
哈哈哈....反正我覺得,這齣戲雖然 太過連戲劇了些,但是 對於
李瑪麗的角色,我真的覺得很喜歡....超可愛的!
而且他最後 真的很幸福....真的讓人覺得很幸福~~
0212-233511.jpg 
戀愛 然後一起結婚,然後 生了小孩,一起做真的讓彼此開心的事,
我覺得 這的離我還是很遙遠....不過我覺得 我應該要朝第一步邁進才行!

人生 除了給自己機會,在面對 人生分水嶺同時,其實 不要忘記了
也要給別人機會,這樣子 才可以 看見 另一種風景阿!
該愛的時候,就要勇於理讓空間讓人進入,而不是鎖死 房門,
讓人 摸不著邊際,無法 看清,我就是這樣,感覺自以為是,
忘記了 接受或是付出,因為這些韓劇 讓我漸漸的
享受,接受及付出的苦難或是歡愉,我想 我該給自己機會,
也要記得給別人機會,這樣子 我 真的才可以說是 真實的我吧!
今天真的感觸很多....我想是因為,有學姐出車禍 住加護病房,
感覺到 其實 我們都需要機會,讓自己享受於此,悲難於此,歡樂於此
無論對你 還是我,都絕對擁有這個機會,屬於女人的幸福,
該存在的,就會存在著,只是我們也是要像李瑪麗一樣,
勇於去愛、被愛,只是想要 跟愛的人在一起而已
這樣的目標,
其實 就已經很偉大了
....這樣的可愛與美麗,就是女人的本錢了,是吧!
SDC10876-pola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