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6/26是多重要的日子嗎?一定要讓你知道,
沒錯,分裂而生的阿密特,要來了,要來搖滾大家了~
一定要 讓大家知道,絕對要讓大家 讚嘆的阿密特,
終於 要來了....(超感動)
 news_1516_A.jpg20090610094707761752.jpg
6月,畢業季節,我不是畢業生,但是 也是很忙碌,
家裡在忙著大採收蓮霧,放假就騎上摩托車 回家幫忙,
儘管如此 我還是抽空看了表演,當然 還有注意阿密特的消息,
那天 看了北極之光,真的還不錯,後面很感動,
我旁邊的中年婦女哭到不行,雖然我沒有那麼多感觸,但是
還是 還是覺得很不錯,不過 我還是認為吳導的風格好像比較適合我!
所以 6/20的人間條件,我想應該會讓我很滿意(希望)
20090610094709709767.jpg 
不過,在看人間之前,一定要向大家 瘋狂告知一件事,
那件事 就是阿密特要發片啦....沒錯,最強的古歷來阿密特,
要讓台灣 搖滾吧.....雖然阿密特,本身 就已經擁有很多死忠支持者,
但是 還是要招募新血,大家 一起來聽阿密特吧...
一起來 支持阿密特吧,絕對會是 今年最好聽的專輯,
阿密特之前 我推薦大家聽 張懸(城市),因為真的超好聽,
而阿密特以後,一定要聽的 就是阿密特了,
6/26發行 阿密特的專輯,6/12開始去預購吧,
大家一起搶頭香預購吧,真的 一定要支持 阿密特唷~
我們的阿密特,就不會讓大家失望,搖滾的阿密特 真的會很屌,
一起 為她喝采吧,為她 吶喊吧,搖滾吧....就是要搖滾,
阿密特的搖滾,真的會很棒,一定會讓大家無從挑剔的!
medium1v.jpg 
6月 的黃金時期,就靠 阿密特了,一定會 讓大家 拍手叫好的啦!
最新首播,分生,整個就是 好聽到爆~
雖然是以情歌做主打,但是 整個還是殺傷力會很強,
因為整個超有爆發力的啦,6/12預購 去定了!
聽說 7月會有阿密特活動,一定要參加的啦,
不知道阿密特會不會辦簽唱?有的話,一定要去的啦,
阿密特 拜託你 見見大家吧.... 一定要參加阿密特!
可能是演唱會結束後,一直都沒有所謂動力,儘管去旅行以後,
還是缺少了什麼....不過 現在有阿密特,整個生活超有活力的!
生活態度也會整個很愉悅,因為阿密特要來了,
可能還是要鼓吹大家買正版的重要,因為銷售好,我們的阿密特
才會繼續這麼大尾下去,請大家一定要預購阿密特,一定要
買正版 支持阿密特,這麼棒的音樂 不支持太可惜啦!
請大家 告訴大家 阿密特要來了,我們的生活 因為她充滿動力了起來,
再忙也會支撐下去,再怨恨 也會因為阿密特 變的息怒一點點,
我的生活現在開始為阿密特轉動吧,因為 有此可見,往後一個月的網誌,
一定會讓大家看見 阿密特的狂熱,絕對會洗腦大家的啦!
其實大家也只是一兩個人(瞎),反正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知道
阿密特 要發片了,一定要支持唷~~絕對要讓阿密特,搖擺台灣啦!
   
我整個 就是陷入 阿密特分生的瘋狂,因為真的太符合我胃口了,
當然 還有一些古調,也是讓我超期待,
這張專輯 到底會是怎樣子?我真的很期待,
不知道會不會太過期待導致失望? 希望真的不要那樣,
不過阿密特到底會帶給我怎樣的感受?我也是 超期待中!!
光是最近的分生,就足讓我 愉悅到不行,我想 等一下我上班
應該會常常發呆 在想這首歌,整個就是 超棒的!
還好有偉大的妹迷 已經 讓大家一路傳承,
大家一起 大家告訴大家 一起現在開始為阿密特宣傳吧,
搞不好,真的年底 會有阿密特專屬售票演唱會等著我們!
如果是,真的就不可以隨便離職,我還是暫時留在這裡吧!
因為阿密特 一定會讓我生活充滿希望的啦,一切都是阿密特!
現在開始為阿密特做衝刺吧,開始要鍛鍊身體啦....
請大家 一定要支持阿密特,6/26一起為阿密特瘋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