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春季日劇,都比冬季日劇來的好看,每齣日劇都實力堅強,
這次春日劇最大新聞就是木村拓哉的CHANGE,
因為是木村,所以承擔收視率風險,也不知道為啥就延遲播出,
是因為不想直接跟極道鮮師犯衝吧,但是 總是要面對,
其實也不用那麼擔心,因為 木村最近演出的連戲劇,都算有水準,
就算輸了收視率,但是 會得到別的。

因為木村,我看了第一集,就如同播出前  每個人都說 政治劇一定不討好之類的,
一定會很無聊,而我 邊看第一集,邊情緒激動,
超熱血沸騰,看完還大喊 啥?沒啦?
喔,Shit!老天,也太好看了吧,超有水準的!
最後的朋友是越看愈心痛,因為實在是太悲傷,女人40越看越心有戚戚焉,
這兩部都不足以熱血沸騰,更別提那個收視第一的 極道鮮師,
我真的要好好說下極道鮮師,當我看見那個老師又出現時,我心裡只有這樣的感覺:
她真的只適合演這樣的角色,其他真的悽慘,更應該說 這齣日劇就是夠老梗,
夠偶像,所以才贏得收視率,超級無聊的劇情,不用看完就足以吐血,
邊看邊頭痛,大喊到底你再演哪一齣阿,實在糟糕,超難看,
所以我才無法理解日本人買啥帳阿,實在想不透,像Change這麼有水準的劇情,
竟然只能居於老二寶座,實在是 很憤恨不平。

雖然Change的劇情是誇張點,但是 說實在的 這年頭有不誇張的東西嗎?
也許太過英雄派作風,但是這年頭不就是缺少英雄的出現嗎?
政治是跟我們息息相關的東西,一個國家總要有王,但是王的出現後卻造成每天在立法院
發動攻擊,爾虞我詐,誰都有慾望得到最好的,但是誰都忘記去聽腳下的聲音,
有能力坐上寶座,沒能力管理大臣的欲望,那麼 王的存在到底在幹麻?

雖然木村演的朝倉,是一個一開始啥都不會的人,被政客當笑話看,
但是 他卻懂最平凡的人生,他願意努力補足自己的缺失,
我想 這就是Change最棒的原因,沒有一蹴可積的得到,
所以 把本來不屬於自己的努力的變成自己的,這就是現在大部分的人
應該要做到的,也許是本質可能是責任,但是 沒有努力 說這些都是沒用的,
我想大家都在看這齣戲的笑話,也一再說木村寶座不保之類的,
也有在說這齣戲是雷聲大雨點小的戲,等等諸如此類的新聞,
但是我想堅持在電視前面看這齣戲的人,應該是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這齣戲是說出我們的東西,是給我們希望的東西,
並不是說你努力就是會變總統,而是說 這過程的努力,讓人敬佩與熱血。
科學家隨便說一個數據我們就信,因為他是科學家,但是
有沒有想過這對於那些不是科學家的人如何去理解這樣的數據?
我覺得Change就是用這樣的態度來表現政治的多面貌,還有太多無奈,
人生也是這樣吧!多方面的際遇,造就許多不一樣的人生,但是
當你為你的東西在奮鬥時,盡力做好,我想 你也是可以Change your life!

很喜歡這齣日劇,很有水準,根本不會無聊透頂,
導演的詼諧表現,還有木村的演技到位,實在是完美到不行,
不要再說木村不會演戲了,如果他不會演戲,就不會演出最溫和的朝倉老師了!
這就是他會演戲的証明,也是Change最棒的橋段!
請大家一定要看這部戲,非常有價值,如果冬季的沒有玫瑰花的店是令人幸福感動,
那麼春天的Change就是令人慷慨激昂,熱血澎湃
收視第一也許證明人氣的表現,但是 慢工粗細活的堅持才是令人品味連連的!
Change萬萬歲!請大家絕對要支持,木村總理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