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最喜歡的 還是喜歡到處品嚐美食,雖然老套的還是那幾家,
今天特別來推薦兩家,這兩家都在大家都知道的路上,但是 常常會視而不見,
應該說他們處於夠隱密,雖然不是非常好吃,但是 太陽卻覺得相當划算,
第一家 就是(福記臭豆腐),之前應該稍有提過,這家店 是在英雄氣短的英雄路,
據說招牌是(福記元寶),但是 太陽卻覺得 還好,不是很喜歡,
至於店面說的(臭豆腐),還算合格,臭的挺入味,但是 最讓太陽最愛的
是清蒸豆腐鍋,實在是太好吃啦,非常的入味,而且湯汁很濃郁,豆腐還真是臭味千里,
整個就是很正點,推薦大家一定要一定要去ㄔㄧ次,因為
真的很不錯,蠻大盒的,真心推薦,
店裡其實走的是中國古董風,桌椅就像古時候一樣,黑的,木製的,矮的,
很不錯的店面樣式,看很多人也會點火鍋,應該也是正品吧,下一次 再去吃吃看,
當然還要吃 清蒸臭豆腐,這是一定要的啦!!

至於第二家,則是 最近才去的(李氏朝鮮館),
他是在林森二路上,跟青年路路口相近的一家店,
據說受到大家喜愛的是泡菜鍋,好佳在 太陽能夠找到這家店,
更是有勇氣走入這家店,因為又是一家太陽在門口看無半人的店,
進入店裡 真是相當簡單設計,絕對不值一提,只是有很多韓國藝人海報,
看了圖文並茂菜單,找到了網友說的泡菜鍋,
泡菜鍋有單點的,還有 定食的,但是單點只有一個鍋,價位高昂,但是份量多,
而定食類,鍋較小,但是 有飯,有兩樣小菜,價位便宜太多,
所以 太陽就點了定食泡菜鍋來嘗鮮,鍋上了,實在是份量十足,
我都還沒吃就覺得太划算,因為這樣餐只要150元,有沒有很便宜,
很喜歡她的小菜,還有他的小菜很可愛,一個是冷的,一個是熱的,但是都很有嚼勁,
至於重頭戲,泡菜鍋,鍋裡該有的東西都有,
泡菜出乎意料的 很爽口,應該是手工做的,因為吃起來很入味,
湯頭也弄得剛剛好,整體來說 這是一份相當不錯的一餐,重要的是
真的很便宜,而且吃完 超飽的,很正點,
我看很多人也會點石鍋拌飯,應該也是很正點吧,
下一次 我再去吃吃看,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分享,
感覺在高雄市可以找到還可以的韓國料理很難,重要的是很平價 更是難,
不過我覺得李氏朝鮮館,真的是不錯,用這樣平價就可以吃到出乎意外的口感,
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唷,上個網就可以找到他的方位唷,
只是他的店面還真是不太起眼,雖然在林森路這麼大條路上,
好險  那天是運氣好,不然 我可能會暈倒,大家 就碰碰運氣找找吧。

之前還說過有家HIDO,我去吃了他的招牌早餐,沙拉蛋吐司,真的是很不錯,
沙拉弄得剛剛好,很爽口,難怪可以成為人氣,
還有一次吃了他的 咖哩飯,其實沒有覺得多特別,但是 還算是可以,
這家店真的很神奇,你不會覺得 哪裡不好,每一樣餐點都做的不會讓人嫌棄,
飲料 也是不會太誇張的不好喝,氣氛也讓人很放鬆,
難怪很多人都會在那裡 享受悠閒時光,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員。

說了很多吃的,再說一些 最近為啥都不見蹤影,
其實我也不願意,因為 我連續上了5天的班,我上到都快發瘋了,
每天上班都在火氣旺,都在罵髒話,實在是 很不合形象,
但是 突然有一天 收到伙伴嘉臻的卡片,感覺窩心起來,
我想我 暫時忘記上班的無形厭惡感,沉溺這份友誼中, 謝謝你嘉臻,
我發覺 我開始進入 職業倦怠,我實在太容易這樣了,
是我太經不起風吹雨打啥的,還是 這個環境 是不屬於我的,
有太多不合理的條理,主管的不體諒,永遠不會感覺我們在犧牲,
我到底 還在堅持什麼??我有時真的不知道,那天 突然間大哭起來,
感覺失去一切的我,我開始無所適從,心中的惡魔開始流竄,
哭了很久很久,但是 還是在整整哭了30分鐘後,開始敷眼睛,
女人真的很麻煩,哭紅了眼還要敷眼睛,因為 這樣眼睛才不會太腫,
雖然隔天還是被問了,但是 真的哭過以後,心情有點點釋懷,
就又勉強自己上完很多天的班,很好,我又度過一次的災難,
哭泣也許是女人的天職,但是 也因為哭泣,可以走出心中的陰霾,
3月,春天,我怎麼不感覺有啥好開心?是因為,這個月的結束
我就要失去一個學姊的關係嗎??果然,我還是太感情用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