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在今年,我又更新了香水,這次還是獨愛我的老顧主Lanvin,
因為我只買得起lanvin香水,當然當然 我一定在更換香水之時,一定只會選她,
去年買了謠言經典款,讓去年充滿 幸福魅力,完成很多事,
每天噴上謠言去上班,整個心情就是好到不行,而今年 換上了新款Jeanne 
LANVIN,
物色很久,終於在情人節之際買了下來,以當作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當然之前已經去sasa試噴過囉,整個就是春天感,很喜歡....
這是不同於謠言的香味,謠言就如同名字一樣,讓人覺得香豔到不行...
味道濃郁,卻仍有一絲芳香.....但是,這款Jeanne LANVIN,她本身是 淡香,
味道卻持久不易散,讓人如同身處春天花海中.....這就是她迷人之處。


貨到以後,很開心打開,整個就是很精緻,每次打開Lanvin的香水,都會很開心,
因為她連盒子都很精緻,這次也不例外,她的盒子的標籤 Lanvin是有凸出的唷~~
她的標籤是用布然後黏在盒子上,所以標籤上的字是缝上去的 ,整個就是很精緻,
不過重點是香水本身,這次香水就如同DM說的 她是有用一絲薄紗捆住香水瓶,
香水瓶中央仍然貼上了布標籤,香水的蓋子 印上了屬於Lanvin香水標籤,
整個就是很精緻,充滿春天的感覺,難怪 會說是讓花朵的芬芳從此處延展....


因為 這次還是有送小香,這次送的小香是粉戀玫瑰謠言小香,以及針管香水,
當然玫瑰系列的謠言 也是我喜歡的,但是 因為太喜歡經典謠言,
所以對於玫瑰謠言,就 感覺差了點,因為經典謠言 噴起來比較有魅力及性感味!
玫瑰謠言因為比較甜,所以 比較著重於甜美系列...而我,對於甜美系列,都不是很喜歡!
所以才會略過 玫瑰謠言,這次買了珍浪凡,果然 讓我整個滿意到不行,
很開心,真的,剛好最近搭上春天來臨,噴上 珍浪凡,會覺得
每天都很幸福及芬芳,就會覺得 哇,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這款珍浪凡,我覺得 她的芳香真的很持久,而且是那種持久芳香到 你會佩服的那種,
重點是 自己聞起來 很幸福,有如於花海感受香氣一樣,
我想是因為她的調味 本身關係,所以才會呈現一種屬於春天的味道,
也是就如同她說的 青春的感覺,整個就是說得太好....因為,就是如此!
現在 每天 換上這款香水,噴一下出門上班,心情就來到春天....
充滿力量,還有享受片刻的感覺~~阿,真的享受於其中。

很喜歡這款香水,也應該說,Lanvin出的香水,都很特別,也很美麗,
重要的是 她會讓人感受到女人,會幸福,會愉悅,
這就是 我喜歡Lanvin的原因,也鍾愛她的原因!
因為我不是甜美派,而是平凡中等派,所以 選擇香水 讓自己
呈現心靈愉悅是很重要的,這就是 我所堅持的,
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香水,但是 噴出自己的味道,感受香水帶來的
感受,這才是 香水本身賦予的價值以及意義,而我 一直在 Lanvin身上,
讓我 找到這樣的價值,然後享受那屬於自己的幸福感.....
推薦給大家唷,會感受到幸福的香水~~珍 浪凡!

在此分享 她的前中後調,讓大家 知道她的春天怎麼造成的唷~~
前調:CEDRAT、黑莓、PEAR NECTAR(酸酸甜甜,彷彿回到青春年華的錯覺)
中調:白蒼蘭、覆盆子、牡丹(揉合了女人的嫵媚與女孩的俏皮,
藉由白蒼蘭、覆盆子、和牡丹花,三種嬌而不貴的象徵,傳達珍.浪凡女一生低調的奢華)
基調:龍涎香、檀香木、麝香(畫龍點睛般的詮釋了整個香氛的主軸。
尤其迷人的麝香,調和了清新的果香,珍.浪凡的丰采,呼之欲出)

一直很喜歡 Lanvin這個牌子,因為她是簡單的,但是卻充滿高雅...
也許我的生活不能夠一直如此優雅,但是 我想說的是,如果 能夠片刻
享受那優雅的奢華,我想 幸福的時刻也不過如此,
我的生活一直都很簡單,雖然我每天忙碌著,而脾氣也不是挺好的我,
雖然一直想要朝向氣質系列前進,但是 我都知道 這不是我想要的如此容易,
所以 我就見招拆招的生活著,可能太過荒蕪或是沒目的,但是 我覺得
這樣也不錯,只要 當我噴上香水那一刻 我體會我想要的優雅,
感受屬於我的奢華,保持我想要的低調....我想,我就達到了 我要的那想要的了!
我想,今年就在 春天裡過吧....希望,一直都會是春天,
讓我沉溺在這樣的 幸福感裡,然後活在屬於我的奢華裡吧!!
也祝福大家 在春天裡 一切平安吧~~
推薦 珍浪凡給大家,讓大家 也能品味這樣的春天....會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