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 我去俊基大帥哥的官網~
老天~看到照片真的是每一張都會噴鼻血阿~~~
怎麼可以那麼帥~~那麼誘人阿~~超誘人的照片~~甜美到不行喔喔喔......
真的會引發我小小心靈的愛的慾望阿!!哈哈哈~~
感覺好像犯花癡喔,但真的看到那俊基帥哥的照片~~凍每調.....
帥ㄚ帥ㄚ~~~~~哈哈哈!心情真的超好~
總之,有喜歡他的人要繼續支持唷,真讓我感到如沐春風阿~~ㄏㄏㄏ
昨天親愛老婆阿,他考的不錯唷,真恭喜她,希望他的2技依舊亮眼囉!!

昨天看完腦海中的橡皮擦,恩,前面挺無言的,不知怎麼兩個人就在一起囉!?
後面就挺感人的,那個女主角嘛,不是我欣賞的那種女演員,因為她有點怪怪的,
男主角也還好,不過挺帥氣的,演出那種感覺,不錯~~
當然有留下感動的淚水阿~但不多~
整體上,還可以看啦...但是,說實在的,同樣是那種病,我真的覺得手札情緣比較讚
超感人的~~那種愛~真的是心坎裡阿~~
長路將盡也不錯,女主角演的挺讚的~
所以,一定要推薦大家看手札情緣~~真的會哭阿!!
你會覺得,假如一生中能找到這樣愛你的另一半~
就真的夠了!愛到深處無怨尤阿!還有什麼樣愛更值得了呢?!

昨天偷工減料直接看了地下鐵最後一集,哭的ㄌㄟ
心如美女真的超讚的說,真是太感動啦!
看完真的要從心開始囉!這星期超忙的~加油囉!
大家要萬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