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8,國定假日,但是 我的工作沒有所謂國定假日,
今天還是要 去上班,只是上大夜班,所以 有時間 來寫寫積欠的網誌,
昨天很開心,因為 我期盼已久的宜蘭麻糬,已經送到我手中啦,
真的是粉很多,很有役者魂大福的感覺,超滿意的,
下一次 我還要再訂,真是太喜歡啦,麻糬我愛你,歡喜中。
好,回歸正傳,今天來說 電影,其實應該要寫,但是 實在是沒有空,
在 某天星期六,跟pupu吃完晚餐,就相約去看電影,
看我一直都想看的曼哈頓奇緣,買了特優票 進入三多電影院,


三多最大缺點 就是一定會被擋住,但是 我後來選了一個好位置,所以 視線良好,
那一場 人超多的,可能真的好看吧,又加上那天下雨,所以 整個就是很多人,
這是一齣愛情故事,看板說著 顛覆童話的愛情,
恩,多顛覆?看完,只能說 真的有顛覆到,很喜歡她搭配的場景,
實在是很妙,讓我感到超美好,很心情愉悅的渡過快2小時,
愛情,是多奇妙的事,可以讓一個男人心灰意冷,但卻讓一個女人幸福洋溢,
一見鍾情的愛情,也許是童話事件中,最浪漫的事,
而經過仔細相處而遇見的愛情,卻才是愛情裡的鑽石,
每個女子都是公主,每個男子都是王子,只是 需要遇見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亦或白雪公主,
然後 為自己堅持或是改變,相愛的過程一凡風順,是多該慶賀,
但是 自己選擇的並不是只有自己可以選擇的,每個人都有權利,
當然也有權力去阻饒,去背叛,有些人 就是相遇太晚,有些人也是相遇太早,
無論怎樣 這些相遇太晚的兩個人,與這些相遇太早兩個人,如果 可以撥雲見日般看見真心,
那麼 互相交換的愛情,何嘗不就是解救彼此孤寂已久的心靈?
當然,愛情是現在說的,不是說可以天長地久的,但是
愛情卻是兩個人共同結晶的開始,彼此都是彼此的一半,
多呼應歡喜來逗陣裡的,(伴),半個人,愛情裡的兩個人,就是彼此的伴,
每個人都是對方的一半,一方離開了,都會讓另一半 感到悵然所失,

也許對於現在的愛情價值觀來說,以上過於美好,但是
難到愛情最大的魅力本質不就是讓自己感到這樣與眾不同的幸福感,眼裡只剩下彼此的幸福感,
也許 過了許久還是會變質,變的自己不再如此熱絡,但是 如果想起
當初彼此的天長地久,我想 當下變質的的部份,還是會一點點的填補起來,
彼此需要彼此的,儘管 經過多久的時間,生兒育女或是年華老去啥的,
可能某天吵架了,或是 準備分居或是離婚,當下的自己與彼此都看不見最初相愛的理由,
但是 沉澱下來以後,想想這好幾天以來的回憶,是不是 可以看見了最美麗的畫面。
鑽石之所以耀眼,是因為戴上它的人都感到無比光榮幸福,
這是多讓人感到有價值的事情阿,我想,最美麗的愛情就是鑽石般璀璨,
最璀璨的畫面 就是兩個伴相互扶持,一起度過 撥濤洶湧的未來人生。


當你遇見愛情瓶頸了,請看這部電影吧,我想 會給你不一樣的思維,
電影總是誇大其實,噴飯連連,真實生活總不會遇見那樣的白雪公主或是白馬王子,
但是 愛情就是童話故事阿,每個人都在童話故事裡生活過,只是 久了忘記了,
而看完了,請握住你旁邊的手 一起微笑走出電影院吧,
也許我說的也太過美妙,是絕對不能發生的,但是 你試過了嗎?
每個人都要學習,學習 多給彼此更多機會,世界上只有兩種人,男人與女人,
無論你是男女相戀,或是男男相愛,亦或女女相守,這都是美麗的開始,
愛情與麵包都要兼顧,有了麵包可以得到愛情,有了愛情當然必須為自己負責般擁有麵包,
擇期一的結果,都不會是 高唱阿阿阿,就可以感到幸福的開始,

我想,我們都要 有勇氣高唱阿阿阿,讓每個聽到的人 都可以幸福的轉圈圈,
四手相連般,跳起 彼此專屬的舞步,也許過於童話般幻想,不切實際,
但 不切實際又何嘗不可?規則,是自己定的,有權力聞雞起舞,當然有權力可以 隨機起舞,
儘管瘋狂,放蕩,但是 只有愛過才會更體會這璀璨的價值,
失戀 也許痛苦,但是 那璀璨的回憶,卻是 內心裡最雄厚的寶藏,
好好握住寶藏吧,幸福 總會輪到自己的,我相信,請你也好好相信吧!
機會不是只有一次,堅持絕不會是絕對,而是 當你願意擁有許多機會時,
那些絕對的堅持都會變成你多餘的累贅,放開她,我相信你會擁有你原本相信的一切。


曼哈頓奇緣,真是部 讓人讚賞的電影,給太陽
哈哈大笑,卻又感到無比幸福的 電影,請有空的人 一定要去看,
讓自己開始幸福吧~~微笑 過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