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啦,元宵也過了,有去看花燈吧,
太陽 儘管有點忙碌,但是還是很應景的有去看花燈唷,
只是一直都沒有看到9點施放的煙火,因為 太陽
每天8點都要趕回來看(歡喜來鬥陣),所以
沒有很多機會可以看見,但是我相信應該不錯,
因為我每天都可以在宿舍裡聽見那施放的聲音,我開始憂心我的睡眠,
言歸正傳,在這麼長時間哩,太陽 已經又走馬看花般完成許多事,
先是 把我的照片全部上傳完,跑去順發 買數位機上盒,
沒有想到 收訊真是太讚啦,畫質也真是棒,數位化
果然是很不錯,而且又不是非常貴,所以 太陽覺得很物超所值,
還買了新的MP3,因為媽媽說要舊的,所以我就必須買新的啦,
我不是很在意外觀的人,而且不是很想要買MP4,所以
就以非常便宜價格在順發買到4G MP3,個人相當滿意,
音質也相當不錯,整體上 算是OK,重要的是 可以賺取 迴轉金,
這個迴轉金可是很不賴的,上次用迴轉金買到東西 整個就是爽,哈哈,
前陣子回家 突發奇想的媽媽,還跟我去買了玉鐲,感覺是老年人會帶的東西,
就這樣 咕嚕 千辛萬苦進入我手上,真是 辛苦辛苦,但是 很漂亮,很開心,媽,我愛你阿,
家裡的夏美女 陳哈利,真是我的最愛,喜歡逗弄夏美女,


消遣陳哈利,唉唷,到底有多幸運可以這樣做,樂活啦~~

不過,還是說回來 主題,義大利麵,高雄最近已經被義大利麵攻陷了,
太陽也剛好很意外的吃了3家的蛤蠣義大利麵,好吃到翻桌的,以及搖頭到撤桌的,
哪3家?當然是,太陽前陣子狂推薦的(倫敦.唐寧街10號英國茶館)、(金卡蓮西亞)、新出爐的
(當我們同在一起),這家同在一起 是學姊推薦的,在高雄民權路上,
這輩子很少經過的那個路口,反正 我終究還是去吃了,
之前說過的唐寧街十號那篇(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實在是對白酒蛤蠣 印象超讚,
怎會有這麼太物超所值的東西,整個就是 讚,麵好吃,蛤蠣超新鮮,量又多,
甜點又是讓我甘拜下風又下風,好吃到不行 正點太正點,已經快要達到滿分閾值啦,
但是 學姐說(同在一起)整個就是很不錯,很好 太陽就某一晚突然想吃,
某一晚的騎到店門口,ㄟ,完全沒半個人,完全唷,很好,太陽想說 有人的時候再前往,
隔天,再去 中午該有人吧,還好 有人,所以太陽就進去了,
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但是整體只有麵跟紅茶,就要220元,但是假如麵ok 那我可以接受,
但是 當麵送上來,味道 恩,還可以 酒味不重,份量 稍比唐寧街少,
蛤蠣也比唐寧街少,重要的是 如何?咕嚕咕嚕,吃完,大敗,這絕對不是可以跟唐寧街比的,
絕對不行,五味裡就讓太陽剔除好幾味,麵不是非常Q,也不是清爽感,
我吃完 肚子還不是很飽,你看看 這樣怎可搬上檯面,學姊 你應該要吃唐寧街10號才對,

目前唐寧街10號大勝大勝,雖然吃的不盡興,但是表遺憾,過幾天 我突然跑去
金卡連西亞,雖然沒有白酒蛤蠣,但是他們有白醬培根蛤蠣義大利麵,
其實 金卡蓮西亞,最棒的是那裡的感覺,很舒服,所以讓人超放鬆,
價位合理,他的這個義大利麵跟同在一起是一模一樣,但是 金卡蓮西亞有麵包+濃湯+飲料,
麵還沒上就贏一大半,等麵一上,不是我在說 實在是香,味道誘人,
蛤蠣雖然不多,但是粒粒新鮮,份量剛好搭配麵與培根,這麵吃起來色香味俱全,
麵彈性夠,醬料搭的剛剛好,不讓人感到過而不即,讓嗜辣的我 在吃這不辣的東西
都會覺得 實在夠美味,再配合著氣氛,難以結束這晚餐,
結果出爐,金卡蓮西亞遙遙領先,雖然比對手唐寧街略遜一籌,但是
還是太陽 最最常光顧且喜愛的義大利麵,這家店不是讓人感到無敵翻桌好吃,
但是 當你在那邊吃飯,就是可以感到無比的自然,放鬆一切,
再加上店員實在是太溫柔,家的感覺,喔,怎麼說 都很不錯,
最重要 離太陽的棲息地(很近),唐寧街偏遠,儘管 他的東西上上之選,
但是距離足以讓太陽 少去好多次,但是 若是聚會絕對要去唐寧街,絕對可以
讓每個人滿意啦,但是我看奇摩生活+評價不高,但是 太陽深深認為生活+評價
絕對可以看看就好,因為太陽 又被騙了,不過說實在太陽也給他很有勇氣,
竟然進入一家中午完全沒人的母堂韓國料理,我真是太有勇氣啦,
生活+說,這家店很好吃啥的,我吃完以後,屁,實在是不要在相信了,
這跟美味提不上邊阿,這是普通食品,非常普通,實在是 不足以在我的版上細細祥說,

實在是有夠爛,生活+阿,我還真是 不敢太過恭維,有的
當然是很準,但是 大部分都差強人意,所以 晚上就奔去唐寧街10號吃(鮮蝦蛤蠣蕃茄義大利麵),
告訴大家,唐寧街漲價囉,但是還算何哩,不用擔心,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物超所值啦,蝦子與蛤蠣整個就是超級新鮮,
麵與醬料也搭配剛剛好,海洋阿,又在我面前湧現,
連PUPU都覺得很正點,PUPU點的是藍帶豬排飯,還算可以,
但是個人對於那個藍帶豬排還是喜歡金卡蓮西亞的,實在是好吃到翻轉,然後翻桌再翻桌,
當然 甜點奶烙,還是成為我 最愛愛愛的東西,整個晚餐有他就夠啦,
卡布奇諾依舊很好喝,細緻香醇,重要是 我飽到晚上凌晨 還不覺得餓,
這家唐寧街整個就是很正點,一定一定 有機會沒吃過的人要去吃,不過星期一公休唷,
我的奶烙,完美 給他爆破五個燈,絕對值得~~

貨比三家的義大利麵,勝負已分,看官們 就投其所好,選擇自己的味道,
好吃,是主觀的感覺,不是說太陽所說的絕對,
但是 太陽的好吃,實在大家所公認的 真的很不錯,
下雨,天氣又要冷,但是 吃了這些義大利麵 有沒有感到無比的溫暖,
以及感到沖擊心田的震撼幸福,請大家 好好細細品味美食,好好感受 自己給自己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