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即將來到,整個就是衝衝衝,兩位候選人
都使出絕技,努力向大眾贏得支持,在大選前 我在高雄煙火結束的最後一晚,
去了愛河,看那個總是在晚上九點施放的煙火,
我沒有說,我挺哪一邊,因為就像我媽說的 就算少了我的票,還是有人會當總統,
那麼 就沒差啦,因為當天我要上班,因此 就無法前去投好像是那麼回事的票,
因為 晚上沒有吃晚餐,所以7點多就出門到愛河附近覓食,沒想到
一出門就看見在放煙火,實在是太幸運啦,真的很美麗,很震撼,
一群人都停車下來觀看唷,真的是不錯,接下來就是尋找停車位,
實在是太多車啦,我都停到愛河另一邊去了,最慘的 還是要走那個原本只要5分鐘
的橋,但是因為每個人都要看燈會及煙火 整整一趟就要走15-30分鐘,
實在是 走到我都快吐血,因為是最後一天 大家都有備而來,愛河橋上 
擠滿許多專業型攝影人潮,每個人 都架式十足,設備十足,感覺好像是某位大明星要來的陣仗,
但是 其實他們都是為了(煙火),實在是 很驚人阿,

因為是最後一天 所以當然來個晚會什麼的,晚會當然請一些藝人,
但是 看似很多人,其實真正聚集的其實不多,大家都坐在遠方聽歌,
高雄看晚會就是這樣,跟台北差很多,不過我也無心停下來,
因為我已經餓慘啦,所以 我來到一堆小吃的地方,
先吃了臭豆腐,還是喝檸檬汁,試吃一堆東西,還意猶未竟的吃了2根草苺糖葫蘆,
還有還有花枝丸,整個就是超不錯,小吃小吃,果然對我來說 是最棒的食物,
非常適合我,重要的是,人真的是人山人海,
大家都是為了煙火而來,我學姊還特地從台南特地回來高雄看ㄟ,
你看看 有沒有誇張,你看看 謝長廷的勢力範圍,把燈會搞的真的有聲有色,
今年主燈在台南ㄟ,但是 說實在的 很多人竟然特地來高雄看燈會,
因為它真的很漂亮,連我一點都不期待的人 都真的覺得很正點,
音樂及水舞搭配的也很好,很有震撼感,煙火整個就是屬於華麗派,
我真的覺得很不錯,很爛漫,我好喜歡,好意猶未盡,
實在是,看完只想說 謝長廷有你的,你就是 要讓全高雄的人看見你的努力,
這根本就是最棒的活廣告,不是我在說  實在是太厲害啦,
再加上 整個氣氛剛剛好,讓每一個在場的人 都深受感動,會覺得 這樣的畫面真好,
還有自己覺得 好幸福,好歡樂唷!~~ 雖然終究曲終人散,但是 我知道,
這場美麗的煙火秀 就是給謝長廷的強心劑,而謝長廷也讓高雄人知道 我是可以為你這樣做的,

最可怕的  還有捷運,那個高雄捷運不是我在說的誇張明亮,整個就是有囂張到,
今天開始通車,你看看趕在選舉前通車,讓誰都知道,就是謝長廷堅持的
所以才有高雄捷運,這樣一來,很多事情大家心中就有底,
誰到底可以做事??因為,只有體會 使用者的感受,才會是 贏得選票的關鍵,
我想,在高雄 應該大家都有個底,而在全國,謝長廷 還要付出多少誠意
才可以讓全國聽見 他的堅持,無論他是否選中總統,但是 對於高雄人來說
他們會 記得謝長廷真正為他們做過什麼事,我想 這才是我真正想說的~~
當然馬英九很不錯,只是他跟我距離太遙遠,我只說我能力所及的,
不想選邊站,只想在我的土地上說實話,這樣子 才是我的本質,
大選將到,台灣政權是否易主?3/22 咱們見真張吧~~

還有,高雄捷運實在也太多人了吧,大家是來動物園看捷運嗎?
還是是因為目前不用錢,所以發瘋了都隨意亂做,
但是 有了捷運我回家的方式就方便了,其實想想也不錯,
中央公園的高雄捷運 真的很不錯,很陽光,可以感覺做捷運的用心,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唷,絕對可以讓你驚奇唷,
記得要帶相機唷,因為 足以留下一張 美麗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