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終於上了很多天的白班以後,我放假了,我真不知道 我為啥會這樣辛苦?
到底,我還要堅持是什麼?午夜夢迴,我哭丧著眼 問自己 到底何苦??
但是,沒有一個人可以給我安慰,隔天還是去上班,只是 多問了
你昨天哭過嗎?? 當然,我能說出來嗎? 當然也只能說,是看連續劇,
到底 自己堅持多久才可以崩潰,我差一點 忘記可以幸福這件事,
還好 我發現這件事,也許放假24小時,很短暫,但是 我可以 去逛街,
買鞋子,可以 自在的看歡喜來逗陣,當然也可以像今天一樣,去看屬於自己的電影,
一個人,去看 真的挺適合一個人看的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

我沒有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所以 對這喜劇沒有所謂期待,
但是 當我隨著影片裡的鋪陳,情緒波動時,我感到我這5天來的不滿意 都漸漸不太在意了,
這齣不是像曼哈頓奇緣一樣,讓人笑翻天,但是 我卻覺得 這是比曼哈頓奇緣更讓我感同身受的,
做夢,是每個人的專利,當我在曼哈頓裡幻想那樣的夢幻,過了幾天 我知道,
那只是個小女孩的期待,雖然我可以擁有權利 及 義務,去幻想或是追求,
但是 事與願違,我知道,我不會是那樣的態度或是模式,儘管如此 我還是要說
曼哈頓奇緣,真的滿足我的夢,所以我很喜歡,不過,當我 看了
27件禮服的秘密,我發覺,我的夢就是醒了,也許 真的很感同身受,所以
淚眼婆娑的好幾回,真的 感到貼近,因此露出喜極而泣的微笑,
到底該怎樣說這部片,應該說 當你自以為享受陪伴或是犧牲,事實上 卻忘記自己
也是要付出行動去追求,自以為的愛戀,其實到最後,好像不是這樣一回事,
自以為的絕對不可能,好像卻是這世界上最美妙的時刻,

故事當然 有一個美麗的結局,但是 過程卻讓我覺得讚嘆不已,
以為保留那27件禮服,就是一種幸福,以為自己在那樣的夢裡就可以成為主角,
當自己氣憤難奈同時,成為不完美伴娘時,卻發現 自己失去一切,
以為 跟夢中情人會感到雷電般不可思議,但是一切就是沒事般 靜謐無聲,
到底 誰可以了解,我已經做的很好了,難道不可以保有一點點任性?
誰都不理解我,而我 到底又是怎樣過了這些27件禮服的歲月??
而當,妹妹說 為自己多活一點點吧,我才發現 我的生活已經被別人的幸福佔據了,
我忘記自己的幸福了,當我知道SAY NO,我發現 當初死對頭,說的 歷歷在目,
鈴聲響起 我知道,我所等待的東西 已經降臨,也許這一次佔據別人婚禮的風頭,
但是 這應該是最美妙的時刻吧,最美麗的誓言 就是那句(我想我愛你的機率真的很大),
你知道 感動到哭是怎樣的感覺嗎?就是,當你笑著,卻是又可以嘗到你的眼淚,
是又甜 又鹹,果實 已經滋長了,下一次 該是我的婚禮了,
當然下一次 就理當由那27件禮服的伴娘還襯托我的幸福,當我看見
在那彼端 有一個傻傻的人願意牽過我的手 跟我說我愛你,
沒有比任何時刻 更值得驕傲了,花已經盛開,這次該我來拋開手中捧花,讓下一個
伴娘 成為下一個結婚晚宴上最美麗的鑽石吧!

你看見這部片的意義了嗎?你知道我說的渴望幸福的原因了嗎?
每個女人都期待擁有最美好的婚禮,戀愛,婚姻,但是 到底有多渴望?
是放在心底還是只是隨口說說??我們都保留一點點矜持來面對幸福,
心中卻早已波濤洶湧般渴望,我想說的是,你想保留的到底是什麼?
面子,尊嚴,堅持,還是 害怕?無論如何,每個人都要面對現實,
都要被迫長大同時,卻忘記自己也可以這樣做的權利,世俗眼光,到底算什麼?
是別人重要,還是自己的微笑重要?
每個人都應該好好想想這件事,都必須認清 迷惘,為自己衝刺很多遍,
失敗了,再站起來,因為 這是為自己活的最佳證明,不是嗎??

我想,這不是一部討好的電影,但是可以讓每一個女生知道自己的幸福值得被期待,
編劇實在很厲害,用很幽默的手筆讓每一個看戲的人融入其中,
我很喜歡,而且 深深感到無比激動,也許 偶爾自己是為別人盡心盡力同時,
忘記了 自己也可以,但是 永遠都來得及可以去擁有自己的時刻,不用一直是屬於陪伴的角色,
而是終於是可以成為擁有的角色,這樣很好,
可以 成為為自己而活的佼佼者,為自己喝采的新娘,這樣子
就是 地球付給人類最大的品質保證,不是嗎??

謝謝你,我的禮服編劇,請求大家 一定有機會要看這部片,
也許你渴望愛情,也許是陷入其中不可自拔,這些也許 當你看了
這部片,就是會變的真實多了,我感到幸福的眼淚,希望 每個人
更可以感受到愛情的美妙,親情的偉大,友情的堅持,一切一切 ....

請大家,務必有機會看這部片吧!還有,38婦女節的婦女們 CH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