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部韓劇的片名這麼好笑,因為他就叫(你笑了),可是 我真的被她吸引到(笑了)
9646a17763107835b051b999.jpg
家人對你來說 是怎樣的存在?如果你疑惑,就從(你笑了)裡面找到吧!
今年溫暖人心的韓劇實在太多了,無論是請摘星星給我,還是pasta,
都秉持著給人溫暖的特質,讓人感受到愛的溫暖,但是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如果你錯過(你笑了),就真的會錯過家的溫暖了~因為她真的會讓你發自內心的(笑出來)!
而且是那種溫暖到家,真的是家的那種笑.....
連我 不太看家庭連戲劇的我,都沉溺於其中,就知道 你笑了的魅力了~
這是一齣自以為是跟老實人的家庭劇,是一齣看了 會想要揍扁自以為是的標準....
而這到底有何可看性?可看性在於 自以為是還是破產了,然後住進了被別人看低的老實人家中,
所以風水輪流轉了....到底他們怎麼生活?怎麼 讓大家笑了?!
 621d2f7ff72dcc2628388a99.jpg
首先介紹 老實人家,家族成員 很簡單,一個老人江萬福,兩個中年人,一個青年江玄秀,
老人之前是自以為是人家中的司機,自以為是人家中之前有位老社長,幫助了司機家中
許多事情,所以老人爺爺非常感恩老社長,所以 當老社長的兒子把家中產業搞到破產以後
還願意把他們接來家裡住,真的是為了報恩.....也是為了完成老社長的遺願,讓他的孩子
真正成人......只是~~事情似乎沒有那麼簡單!
中年人是對夫妻,是爺爺的兒子跟兒媳婦,由於爺爺家中是開修汽車產業的
所以兒子跟兒媳是家中汽車產業的職員,爺爺是社長,兒子江尚勛很老實,
兒子是屬於 腳踏實地,真正的付出勞力與心力為家 為自己的爸爸,
也許 在很多人看來怕老婆,過於尊重爸爸,可是 這對兒子來說
這是他選擇的生活,他覺得 這樣子沒有甚麼不好;
兒媳就跟所有母親一樣,以兒子為重,暗戀自己兒子20幾年了~~
總是抱怨爺爺對自己的兒子不好,但是也不能夠改變什麼,因為爺爺是長輩,
還好兒子 真的很爭氣,還去美國攻讀博士,最近 凱旋歸國了~
只是 凱旋歸國的第一天 就遇到最天兵的貞伊~兩個人的緣分還真的不淺啊!
只是兒媳白棉子真的是伶牙俐齒的標準母親,超斤斤計較,看著她我也不經想起
我家的媽也是這樣,她真的表現所有傳統母親的樣子......
總是碎碎念,感覺自己的孩子是第一,要給他最好的,
可是也任勞任怨的為家付出很多年,其實爺爺都知道 都看在眼裡,
因此 也這樣子給了白棉子最大的感謝,只是 在我們認為白棉子其實很精光的同時
也順便發現了,她的私心 造就了她不(成人).....到底 這老實人家裡的每個人
都是(成人)嗎?還是 他們正在努力學習著(成人)?
我看著這部韓劇 想著這個問題,也想著我家裡的家人還有生活態度。 
d3b1d2b42befe55d8bd4b299.jpg 
會有這樣子想法 是因為這個(自以為是)家庭,實在讓我又愛又恨....
相信 有看這齣韓劇的戲迷來說 完全可以認同我的說法,
這加子的公主病+自以為事實在是讓我很想揍死她們,怎麼會有一個家庭
這麼無可救藥的自以為是,一家子的人根本都是小孩子,根本都是披著成人皮的小孩子,
真的是 讓我不得不這樣說這家子,可是重點是 她們這家子真的是演出這社會
很多人的特色,現在很多人都真的很自私自利 看輕別人,
再加上自己財大氣粗,根本 無視別人的建議,所以 這家子終究把
老董事長的家產,敗光了.....沒錯,在自己小女兒結婚這天 她們家(破產了!!)(版主 很歡樂)
真的是報應....這世界上 怎麼可以有花不完的財產,一定要的破產,
一定要讓 很多人看見(現世報)是如何產生的....(心裡會有慰藉感 版主本人就是一枚)
破產了以後 該怎麼辦?房子被查封了,該怎麼辦?要流落街頭嗎?
小女兒的婚姻也宣告無效,還好天真浪漫的小女兒 想到一直對她很好的老實人爺爺,
儘管 見到爺爺的畫面是在警察局,(都是 爺爺的孫子害的)可是爺爺終究收留了
小女兒,而 小女兒有了棲身之處以後,其他人呢?
自以為是的爸爸 媽媽 哥哥願意嗎?   (情勢所逼)竟然要住在被自己fire的司機家?!!!!
自己為是的家人們......還是住了下來!!因為爺爺同意了....(爺爺真的十足的大好人)
但是這家子 會因此改變嗎?這些小孩子.....到底造成這個家 多少腥風血雨?!
自以為是的爸爸徐正吉,根本是無可救藥的自傲+皇帝病,覺得自己是天下的特質,
造就了 家中事業破產,可是 破產以後 仍有一番自己的gus.....仍舊自傲到不行!
公主病很大的媽媽孔珠熙,看似啥都不會,因為是屬於自以為天真浪漫派,
就算破產了,還是把自己搞得很蕾絲邊,看了真的就會大喊根本 就是跟爸爸一樣,
這對...(阿)果然是夫妻啊!!一對 非常沒救了的夫妻!!
而自以為是的哥哥徐成俊,也應該說 從小就過很好的生活,所以 就不知人間疾苦,
有了錢 就跟時下很多年輕人一樣,買車 改裝車,搞得很潮流....可是
事實上 是一事無成,所以破產以後 就只好變成老實人家雇用的洗車工~~
而家中 看似最理智的姊姊徐貞靜,在我看來...他確定是這家子的家人嗎?
一整個非常冷漠的對待 他的家人們,可是有趣的是...姊姊是老實人家的孫子的暗戀者
只是 姐姐自己卻愛上了醫院裡離了婚有個女兒的科長,陷入 被人說閒話的生活裡
可是 自從她般到了老實人家裡 卻慢慢的感受到她們這家子真正的特質,也慢慢
讓我感覺她 有溫度了....而家中的小女兒徐貞伊 是最天真的,你說他自以為是嗎?其實也算,
畢竟 從小過的這麼好,要什麼有什麼,怎麼可能不自以為是,可是她卻是家中破產裡受傷最深的,
丟了老公就算了(儘管政策聯姻 真的不會好結果),穿著白紗還在路上 哭花了妝(實在犧牲很大),
可是因為她的天真,讓她也遇到了真正的愛人....當自以為是天真的小女兒遇上了老實人純情男子...
這樣的火花.....真的是 怎麼擋  感覺也擋不住!
 tvpic_1b84206ec78bd127169ca52e6087d32a.jpg 
光是介紹這兩口子就夠好笑了.....就不用再說裡面 兩家子生活在一起 所發生的
爆笑橋段,到底這兩口子 是誰成人了?誰還是小孩子?隨著劇情的起承轉合
看著看著 我想著自己為是的我 以為自以為是家人們都是小孩子,
可是 到最後 看起來是小孩子是老實人阿.....真是有夠搞笑的劇情!
然後 最有趣的是小女兒跟獨身兒子談戀愛了....(這才是最天崩地裂的吧!!)
兩個家庭明明已經看彼此不順眼了,住在一起就算了......兩個人 還日久生情~~
真的是有夠好笑的兩個人,然後 為了不被發現 搞出很多很噴飯的劇情,
看了會讓人拍桌大喊.....喔...也太好笑了吧~~
但是當然 最後還是甜滋滋的在一起啦,可是重點是過程.....
這齣戲最精彩的 就是這兩個家庭 都在彼此家庭中 得到了愛與成長,
也看到了自己家裡面 真正的問題與爭執.....看著看著 那種溫暖 就會不自主
的感動了人,尤其 後面很多集數 真的是打親情溫暖系列,真的是會讓人感動到哭,
讓人真的也跟著這個家跟那個家一起哭笑,然後會感受到 這就是家的
力量與愛,會真的讓人不自主的笑了出來~~
如果 今年要看的韓劇推薦 我想 我第一個會推薦這一齣,(你笑了),
她真的讓我笑了.....也讓很多人 真的感受到 家 其實自以為是或是老實真的也沒關係~
只要真心,就好.....推薦給大家觀賞,也希望大家 看這齣連戲劇時 真的笑得很誇張~~
還有幸福的 很誇張....哭得很誇張~~但是 我還是要說~~我們 一起笑了吧!!
一起幸福下去吧.......你笑了!!真的很好看~~
carcm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