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下雨...所以造成我一直睡,睡到一種境界~~
所以現在就醒了,睡不著...還造成室友起床!沒辦法啦!
所以囉,我來打一些東西吧!

你知道嗎,現在阿...上班都會噴香水,為啥?
因為我覺得噴香水會讓人覺得很舒服,重要的是心情會很好!
反正式噴給自己聞得,所以不會很重,所以....很清香!
也許是受到帶我的文學姊影響吧,所以囉,都會噴...
因為文學姐,是一個人很低調,但是香水噴超濃的人~
所以,不知不覺的就也想要噴一下香水!!
在加上我一直想要買lanvin另一款香水,所以死命的每天都噴!
現在的這款lanvin雖然也很棒,我也很喜歡,但是阿....
新的那瓶瓶子實在太漂亮了,漂亮到一種境界,所以心一直癢癢的~~
不知道味道好不好聞就是了,我想應該不錯吧!
那天看見一個學姐拿lanvin的袋子,真的很想去問他他那個袋子從哪來的?
但是怎麼可以去問呢?我可是賦有氣質的人唷!嘻嘻~~

剛開始來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怎麼找死,來到這裡,
因為真的鳥不生蛋的,但是...現在想想,其實也不錯!
至少生活還挺自由自在的,這裡真的民風很好ㄟ,
安全帽放在地上怎樣都不會被偷,實在是太好了!
假如高雄怎可能阿,一下子就被拿走了~~
只是我都沒去過這裡的風景區....情人湖,有機會,放晴時,再去吧!

人生就是這樣,會遇到很多人很多事,會在不同地方受苦受難,亦或得到幸福,
沒有一個理論可以說明這是啥公式演變而來,就像DNA一樣,讓人摸不清頭緒。
所以像我一樣的人,有父母,有弟妹,有一切的人,
就好好珍惜這上天賦給我的吧,因為時光會流逝,人生總是會變化,
年華會老去,新生命又不知啥時會誕生,那時擁有的是傷心,
想愛卻愛不到的人已經離去,真的真的,不要到那時再來感嘆,若時光可以重來~
幸福的恆久就是你自己愛的付出,所以...想愛就愛吧,因為這樣幸福才會不知不覺的
緩緩到來...讓你,身在福中,甜蜜蜜~~

昨天看了木村浮華世家第8集,其實很感動....
父子怎會反目成仇?我想木村是那樣想的吧!
所以他生氣,他無措,我覺得他在這部戲中演技真的很好,
真是最棒的一次,因為眼神都好有魅力,很棒!
但是說實在的這是一部相當沉悶的戲,所以....大家總注意收視率!
你知道嗎,我一直以為木村在這部戲中只是孤軍奮戰,
但是當他弟弟哭著對他說.....怎麼會爆炸?我在夢中明明看見哥哥成功啦!
我,你,媽媽,妹妹們都從爸爸的魔掌中逃離出來了阿!
那一幕真的覺得,其實在這個家族中,木村才時他們家中的支柱,
才是大家的光明,他的夢想....也是家裏每一個人的希望!
但是真的事與願違....很多事怎可以如意發展??
所以....結局終會是悲劇的,只是到了最後一刻....父親才會真的發現,他是真正扼殺
自己兒子的劊子手,那幕...我想,他就算擁有了再多也餘事無補吧!
社會的現實,競爭....所以總是造成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事件,
希望...在我的人生裡,不要發生....因為那樣太痛苦,
會讓太多太多的人受到苦難的.....是吧!
其實,長大後,才發覺,原來小時候....許的『世界和平』
原來,是一個遙不可及的願望~~還真諷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