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真是一想病,當你開始見不到一個人時候,你會開始全身不對勁,
也許是我走火入魔,可能我已經愛到無怨尤,還是 我不習慣這樣的改變,
我既不是戀愛了,還是失戀了,而是 我心中的女神(A-MEI) 已經離開了台灣1個月了,
因為她就要到日本展開他的日本處女作品(杜蘭朵公主),所以必須去那邊連住3個月,
所以這三個月 我就只能從微薄的小道消息了解到最近情形,
也不知道為啥,這次特別思念他,是因為 還在沉溺那場無以倫比的演唱會,還是
無法接受台灣場的巡迴已經結束,還是想要再參加,想要再跟張惠妹 一起大合唱,
但是但是 我知道,一切都是未知數,所以我心慌,所以我開始隨意猜測,
很多次思念 都聽聽歌就好,但是當我看見這次消息,我開始無法停止我氾濫般思念,

因為 我看到了,有人放上了阿妹在波斯頓遊學的相關相片,實在是 很正點,
阿妹當時一定很開心吧,這是開啟氾濫的頭,但是 停不了的是 台灣人物誌的發行,
我真的很喜歡台灣人物誌把妹說的那麼讓人恰到剛好,妹表現的情感,
都是 可以讓人落淚或是心疼的,到底要說 她是多厲害才可以證明我說的感受,
就像陶喆說的,當她叫你站,你會站,叫你坐,你就是會坐,
沒有人可以代替他,因為她是張惠妹,我們都是他的俘虜,我們是他的臣子,
我願意為她瘋狂,為她氾濫我無法停止的淚水與思念,只有他 可以讓我這樣做,
不只是因為她歌唱的好,不只是因為她現場功力無人能及,不只是因為她總是認真看待她的工作,
一切只是因為她把愛她的每個人都視為寶貝,她謙遜,她可愛,她最重要的是她真性情,
所以當我看到台灣人物誌時,我整個就無法停止,因為
實在把張惠妹,說的太好了,太棒了,我很喜歡,很喜歡
感謝妹迷JOANMEI提供,謝謝你。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joanmei&article_id=13814338

這是封面


簡介-說的實在是很打動人心


引言-只有張惠妹,可以。


內文-感動眼眶,這個人就是天生要活在舞台的人,舞台上有了她
才是有價值,台下的人也會感覺活的有價值,一個小小身軀裡
竟足以撼動天地,沒有人可以否定她真正存在的價值,因為
她是(張惠妹)。她來自(台灣),台灣的驕傲,台灣的珍寶。


內文2-公眾人物是辛苦,但是這篇文章,讓我看見製作團隊的用心,
她讓張惠妹不一樣,她讓所有妹迷感到窩心,
因為終於有人替妹說話,替妹迷說話,
要說的多仔細才可以說夠張惠妹,要說多完美可以詮釋張惠妹,
無論說再多,再完美,都說不夠,都說不夠完美,
因為張惠妹是需要用真心去愛的,去支持,去體會,
只有這樣 才可以說明她到底多完美,多值得大家愛的小姑娘。


應該挺感動吧,我看著就感動不已,我真的很喜歡張惠妹這個人,
已經成為生命不可以或缺的條件,我的細胞都有他生長的空間,
我曾問我為何會這樣瘋狂,我為什麼這麼愛你
我永遠記得她的點點滴滴,不曾忘記
當我過不去時,我會想起她,讓我能夠勇敢跨越每一次障礙,
我會真實過生活,努力讓自己我要快樂,讓瓶頸可以迎刃而解,海闊天空
讓我可以永遠的快樂,阿,要說多少才說的完,
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但是我知道只有不顧一切的去愛,去支持,
才是我活下去的動力之一,所以我往前奔跑認真追求,驕傲面對我的生命,
只因為我ㄧ想到你阿,我就是會我無所謂般充滿力量,所以
謝謝你,張惠妹,因為有你,所以我才可以這麼活著,
思念你,現在好思念你,聽著你的音樂 雖然解解饞而已,
但是 我會隱忍我的氾濫,繼續默默支持你,希望妳
在日本,可以很開心,希望2個月很快就過了,
我等待你回來,再唱歌給我們聽,我永遠的天后,一輩子的女神,
張惠妹。


永遠的朋友的圖片,妹的永遠的朋友,已經成為北京奧運主題曲競賽曲唷,
希望 可以讓妹站上這世界級的舞台,讓全世界人 聽見,
意難忘的嗓音,讓全世界知道張惠妹是多麼棒,
不過如果沒機會也沒關係,因為 現在的她,已經是太棒了,
這樣子就好,也不錯,
但是還是可以有機會雀屏中選,大家一定要為她祈福唷,
也希望 妹的舞台劇,可以在日本有很大的迴響,
讓日本人可以看見及聽見張惠妹,這樣子 會不會太貪心,
重要的是,希望妹下一次回來台灣,依然 還是大家認識的
那個很SWEET的張惠妹,這樣子,就好了,
阿妹 加油,我也會努力,我們一起努力,
我們會一起走到最後,一定可以的。
阿妹,萬萬歲,我愛張惠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