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半夜起床,所以在東晃晃西瞧瞧,竟瞧到一位老朋友,
很神奇唷,竟然會遇到....人生真的很多意外!
很久沒聯絡,也很久沒見面,也很久沒說話的...舊朋友。
他說他想念書,但是...總是很多原因,
人生到了某一個階段總想要改變,想要轉換吧!
就像調味飲料一樣~~總到了某一個時期想要換杯不同味道的飲料!

其實,我跟舊朋友本來是很好的朋友,但是
人生際遇,有一天就變成舊朋友了,
很奇怪的變化,說來話長....
時間已經很久了,其實說實在的,我已經忘記為何會變成這樣,
反正最後就是這樣,現下除了覺得緬懷,
好像對於過去,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不能怪我阿,因為有太多美好的事情值得我記憶了!
所以很多傷心的就真的逐漸遺忘了,遺忘...
所以,知道舊朋友依舊很好,覺得很開心!
其實我是希望在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幸福,都可以開心!
往事就別說了,反正也不太重要,過去已經無法挽回,
現下,好好幸福下去,我想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