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真是很糟糕...啥事都不能做!!唉....

昨天把網誌弄的很多西,加入很多東西唷~~
所以很累,不過最近網路變快,所以才有機會可以加入這些東西....

這樣子讓網誌不會那麼單調,雖然東西還是不多!
會繼續努力的啦...反正有的是機會!

在清新耳朵那,我放了一些我自己很喜歡的音樂...
這些音樂都很好聽,很動人唷!
只是沒放阿妹的歌,因為阿妹每一首都太好聽...
所以不知道該選那一首,所以就都沒放!
裡面放最多的應該是周辰希的專輯曲目,因為我很喜歡這張專輯!
而且我想大家一定都沒聽過這個人,所以阿....我就放上來!
應該不會有智慧財產權的問題吧....希望沒有!

喉嚨還是很痛....希望快點好!!重現我美妙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