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很多怪事,連去網咖,像我這樣
很不起眼,超級低調的人,竟然被人要msn,
感覺很有趣,跟同學說,他們一直笑,實在是….
其實不會有太多想法,反正,一切隨緣,
活著20幾年,不用太在意很多突如其來的事情,
因為那只是九牛一毛,身外之物,也許會多少改變我的生活,
但是,我是覺得,真的沒什麼,
只是很不喜歡很不喜歡高雄下雨,真的不喜歡,
可能之前在基隆待過後,就不喜歡一直下雨的天氣,
有時候,下點雨是不錯,但是這次真的下很久,
晴天吧~別再打雷了,停歇吧!

這次回家,很開心,因為家裏的貓咪都好可愛,
我有新增照片囉,妹妹照了些家中的晚霞,
真是美唷,放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希望大家喜歡,
那天看快樂星期天,好讚,阿妹真的很棒,
為了妹我還跑去買一個用電腦可以看電視的東東,
沒想到,宿舍的電視畫質,真是糟,因為都不是很清楚,
感覺要遷第四台或者買數位機上盒,不過我是想說算了,
因為我已經打算要遷網路線了,所以,
不過,妹真的很讚,真的好厲害,阿妹萬歲,
而且小松的冷笑話,實在是,很冷~~甘拜下風。

現在在聽快樂幫專輯,很特別,真的,
比起星光幫,我是比較喜歡快樂幫,因為快樂幫,
唱出自己的味道,我是挺喜歡的!

工作,還是這樣,很多雜事,還有很多我要學習,所以,
我會繼續努力~~大家也要努力

那天中國時報,有送蕭敬騰的海報,我有去買,真的好可愛,
超可愛的,明日之星,指日可待唷~~

這次下雨真的下好嚴重,聽說美濃淹大水,需要划船,
不過我打電話回家,弟弟說不用擔心,
大家都很好,房子都在,不用擔心!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