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眼鍾情嗎?
還是自己是想太多?只是因為是特殊節日?
所以有很多想太多因子,希望自己別再如此胡鬧?!

有時候自己就是會這樣,看到屬於自己的味,
就開始亂了腳步,開始擁有不穩定氣息!
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一個人太久,看到新鮮物,
開始會有嗅覺反應,這樣說很好笑!
一個女人說出這樣的話,但是 偶爾說說不錯啦!
其實不用真正去行動啥,因為自己不是很勤奮,
自己會心動,只是要讓自己感受一下甜蜜,
讓自己有新的動力,至少在平凡無趣生活裡,
增加些情趣,增加些與眾不同的氣球!

時間過了就好,因為不會再去想很多,
因為永遠都會有新鮮物,這個膩了,沒關係,
會有下一個,只是又要過一個空窗期,這樣也不錯,
因為這段空窗就是好好放空自己最好的時機,自由吧,孩子!

女人大部份總會走到婚姻,走不到婚姻的,
其實也愈來愈多,台灣人所以娶不到老婆,
重要的是,現在有怎樣的人可以信任?
誰說話可靠到你可以嫁給他?
誰沒說個準!女人就是要養活自己,男人更是要好好養活自己,
男女平等,一直推崇,所以最終代價,
女人爬上高處,男人原地踏步,這會是誰的錯?

女人總是會替女人說話,所以為難會是女人,
千古不變道理,所以女人戰爭總是大家津津樂道!
就算經過很久很久,連雞皮小事,只要是關於女人,
大家還是提起,很奇怪現象,是社會裡價值觀嗎?

一直懷疑自己真正的味到底是陰還是陽?
常常被人覺得是陰,但是自己偏偏承認是陽,
自己非常清楚,但是當自己心牆軟時,會一再懷疑,
我想,我還是快點找個陽,來陰陽調和吧!
不然總是,被人深深誤會,是吧!!

颱風來了又走,走了又來,然後遷拖一些好兄弟,
把風雨雷電都一併帶來,真是很夠義氣,
這雨啥時停?太陽阿,我的太陽何時出來,
因為我都快悶壞了,因為你都不出來,所以我才會如此不對味!
才會 無蝦米也好,亂嗅一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