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跑去佳視得租了武士的一分,

木村帥哥演的,真的不錯看,我都有點小感動,

演技真的很好,木村連生氣都非常有魅力,

劇本我也覺得寫的不錯,我覺得從頭到尾無虛場,

環環相扣的劇情,恰到好處的感情,不急不徐,

所以很推薦大家看唷,木村真的很帥!



下雨天,真的會讓自己心情很不好,真的~~

做啥都不順心,出去一下都要撐撐傘,風雨交加,

那天已經跑去簽ADSL,自己超好笑,本來想簽

SEEDNET,但是眼睛真的很大,走錯攤位,

應該說自己看到美女就主動轉移腳步(哈哈哈)

所以,就跑去簽SO-NET,自己簽得很開心,

還很開心收到申辦禮,一個保冷袋,

回到了家,很好,自己還意猶未盡的看完所有的說明書,

後來才看到躺在桌上的廣告單,才大呼~原來我辦錯家了!

真是超傻眼,後來想說,算了….別在意那麼多,

反正SONY旗下品牌,應該不會差太多,

他的服務也不錯,這就是上帝給我的命運,

希望,快點來簽好,我一直以為,我去辦,

隔天他就會來簽,沒想到要2星期,

真的很傻眼,果然我想的太簡單了,

世界是圓的,很多事情會緊緊相扣,

很多事情不會太簡單,會很複雜,所以….

我能等待囉,等待時機,等待幸福。



那天跟美女拿他的喜餅,女人,真的是邁入女人。

我在想說,我到底要包多少才算我的誠意??

後來看到一篇文章以後,就包基本價位吧!

至少美女對我來說,是不錯的朋友!很高興認識他!

希望他幸福,一直幸福…..



沒想到,高雄也有甘泉魚麵,果然就跟台北一樣,

沒有啥特別,但是湯頭依舊很香,麵依舊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生意看起來很清淡,因為剛好開在挺偏僻之地,

那天,我也去送洗衣服,自助洗衣店,很喜歡那家,

洗+烘,烘到乾,還自己幫你加柔軟精,100元,果然很不錯,

重要的是,他還幫你折好好的,真是讚到不行,

終於了解位啥親愛潔兒,如此深愛那家了~~

我現在終於感同身受,真的…..



這次颱風來的真是洶洶,連醫院都做好萬全準備,

還發送乾糧,送泡麵,還給不好吃的菜粽,

雖然聽起來很有誠意,但是真的不太好吃,

希望這次災情,可以不會那麼嚴重,希望希望~~





上次看妹上我愛黑澀會,很讚,妹真的很讚!

現場功力真的不是蓋得,很有風度,

雖然黑澀會那群人真的很需要努力,但是妹還是很親切,

我覺得黑人真的很好笑,好佳在有他,

整個節目真的很好笑,其他就沒啥,

想看妹上超級星光大道,應該會瘋狂吧….

這次颱風天,妹的簽唱會取消了,因為很危險,

這次妹真是會愈水則發發發,辦簽唱就是會遇到狂風暴雨,

這次唱片希望可以賣出亮眼成績唷~~

大家快去買,快點快點!!



七夕情人節,很不喜歡這樣節日,還是一個人渡完一天,

其實也不會怎樣了,只是阿,突然想起就是不喜歡,

算了,跟米飛兔一起窩在宿舍裡,渡過,

反而才是正確的,因為外面下狂風暴雨,

我可希望我可以好好活很久,生活實際點,

比較重要,我是這樣覺得,因為想太多,

不會成真,夢幻人生只是夢幻,不會成真…..

自己幸福,就是自己給,這樣就好了!

因為自己已經身在福中了,真的,所以,不要強求。

很多事,盡在不言中,點到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