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宿舍沒網路,所以都會前往網咖,

這樣很好,因為可以吹免費冷氣,

最近好多人發片,有些我聽了,



(開始碎碎念)



先說男生,王力宏《改變自己》這張專輯,有點商業,

所以,感覺還好,是不錯,但是感覺缺少什麼?

應該要好好想想他真正的音樂該是啥?(沉思)(想很久)



林俊傑(西界),這張專輯,很多元化,很肯嘗試新東西,

而技巧上,沒有多大進步,所以,聽完專輯,

不太有特別感覺,就真的還好,(麻木的女人)



張棟樑(王子),就是以抒情為主,會讓人覺得好聽,

但是比起上一張來說,這張算還好,

這張會讓人覺得他想唱出不一樣的東西,但是

差臨門一腳,還是需要多努力,若是抒情系列,

這張專輯,算是可以聽,(真的很挑剔)



男生中,我最喜歡歐得洋這張專輯,『101封情書』,

因為聽起來非常一致,整張專輯會讓人會心一笑,

技巧上沒有特別突出,但是整張專輯卻非常連貫,

沒有複雜的音樂因素,只有聽到單純唱歌的聲音,

這很重要,一張專輯,最重要,就是聽到到底在唱啥,

這張專輯真的很不錯,是張舒服的專輯,推薦!



再來說說女生,張懸這張專輯(親愛的…我還不知道)

不錯,比起上一張專輯,我比較喜歡這張,

我曾經說過吧,因為這張專輯可以看見他的心事,

他的進步與動力,所以,我是挺喜歡這張專輯,

說商業化ㄇ,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整張沒有特別的歌,

但是整張專輯聽下來,你會很感到,滿意,有價值,

會想說,下一張的張懸,該會是怎樣?會期待。(鼓掌中)



郭靜-我不想忘記你,這是一個聲音清亮女生,

專輯走向,就女生風,會唱ㄇ,還可以,

聽完會覺得,聲音是不錯,但是會紅多久?(狠)

也許會繼續紅,也許會不了了之,但是

以一個新人來說,這張專輯算是不錯,

因為每首歌都可以看見他的用心,至於會不會感動,

我想,見仁見智,還需要一番努力,(真得挑剔)

所以,加油!(姊姊為你加油)



秀蘭瑪雅 - 望鄉思情這張,很好聽,應該說,

我很喜歡他的聲音,但是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唱的情緒剛剛好,技巧方面有進步,轉音變得很細膩,

專輯整體上,也呈現超一致,讓人聽完專輯,

會說→啥?沒了?

會想再聽再聽!回味無窮!!(就是愛)(任性)



林凡(非愛不可),很久沒見的人,唱功還是維持水準,

只是這次是唱英文歌,讓我小失望,但是唱的挺有味道,

不過,還是想要聽他唱國語歌,因為,國語歌壇,

很少有他的那種唱腔,情歌唱的很不一樣,但是

會感動人心的唱法,讓我很懷念,真的!(回味)



安室也發專輯(play),還可以,我只能說,

安室還是維持他本身的水準,把每首歌處理的很好,

很值得鼓勵,但是專輯一致性,算還好,

並沒有特別突出,所以整體吸引力,

就還好(因為可以更好)



大和美姬丸 (mihimaru GT)的精選,很棒,

我最近迷上的日本團體,我有說過嗎?

他們的音樂很特別,會讓人覺得細胞因此活起來,

聲音方面處理的很好,專輯整體,整個就是很棒,

每首歌都有他特別之處,就這樣,變成專輯後,

聽完所有,會覺得,意猶未盡,很推薦推薦~~(芭蕾舞)



Corrinne May-fly away,很好聽的一張專輯,我很喜歡,

很舒服,聲音跟音樂會覺得搭配天衣無縫,

會因為他的聲音被他拉著走,然後進到他的世界裡,

很推薦大家一定要聽這張,因為真的很棒,

聽完專輯會覺得,一切都沒關係了,

會自己只要做自己就好,真的。(飛翔中)(幸福)(笑)

葛瑞蓋斯-Pictures Of The Other Side,這張專輯,讓我挺失望,

因為沒有特別感,就還好,真的,(超簡短)



現在要推薦一個我超級無敵愛的歌手(興奮)

『R-Kelly』,他發新專輯了,好開心唷,(大大笑)

我看到整個就是不敢相信,超興奮,真的~~(大叫)

果然,專輯,超超超超好聽,真是太棒了,太棒了,(瘋了)

果然是R&B始祖,唱功方面整個就是讚,

聲音依舊那麼讓人難忘,音樂依然是讓人感到驚喜,

專輯一致性,果然不會讓我失望,就是讚!(一面倒支持)

我真的好喜歡他,因為他真的很棒,真的真的~~

我現在就跟著他的音樂,全身動起來,感染力就是讚,(開心)

音樂就是堅持做自己,就一定會有人支持,

也許在台灣他不是那麼紅,但是沒關係,

像他這樣已經是始祖的音樂人,是不會

流失歌迷的,會支持的,依舊會支持,(相信)

所以,他會默默做音樂,然後帶給每個人

驚喜,就像一份禮物一樣!是吧~~(是是是)(點頭)

我想,對於所有R-Kelly迷而言,一定會認同我的話,

好喜歡這張專輯,好愛好愛,N萬顆星推薦,(大拇指)

喜歡R&B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專輯,錯過,(殺氣)

你就是不懂啥叫做R&B,就別說你知道R&B到底是啥!



一次說一堆,每一次都這樣,沒辦法,(無奈)

每一次都心血來潮,每次總是有很多怪想法,

當然,每個人接受音樂看法不一樣,所以,

不必太在意我說啥,因為我一定會多少『先入為主』(承認中)

我只能說,因為我非常喜歡R-Kelly,所以對於男歌手,

相對要求很高,所以別說我太挑,

因此能讓我覺得唱的很好的男歌手,真的不多,

所以大部分男生唱歌我都不會很多感覺,誰叫R-Kelly唱的,

實在是太好,讓人不知道該如何挑剔,因此

養刁耳朵,就因為這樣,讓我認同的男生專輯或歌手,

真的不多,目前就是陳奕迅算是雀屏中選,因為

他的音樂,跟他的聲音,就是很match,

就是這樣,不想說很多,反正我有我堅持,

別人到底怎樣,那是別人,反正不影響我就好。



我是自私,但是自私一點沒啥不好,

做自己,重要,所以,會繼續這樣,為所欲為,

其實,能夠被我說上的專輯,

都是不錯的,有些沒談到,表示不夠吸引我,

這樣子,對於很多不平衡的人,

感覺好多了吧~(疼惜)



先這樣,有機會下次再說說,

累了…..



(終於肯收手)(甘拜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