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真的很忙,忙到我都沒時間吃飯,
那天發生了一件事,有一個人一直嫌棄我,
雖然我在他面前裝的沒事,還是笑臉對他,
但是後來我上廁所時,突然情緒一來,紅了眼眶,
有時候做這樣的工作就是這樣,不會總是得到勇氣,
總是會有人臉黑的呢,所以….自己要堅強點。(大笑)
其實也沒什麼,真的,只是那天真的很忙,
接很多新的進來,又送開刀,整個就是很忙,
不過學姐人真的很好,會幫我一些忙,讓我不會那麼晚下班,
謝謝你,學姐~~感恩!

今天,本來想去找自助洗衣店,來洗衣服,沒有想到,
全休息,所以,只好又自己洗,真的很辛苦,
然後洗完衣服,休息一下,就跑去逛家樂福,
剛好碰見剪頭髮,一顆頭100圓整,想說來修一下好了,
剪完,還算可以,很清爽,自己開心唷!
然後小逛一下家樂福,之後又跑去吃異人館,
因為很久沒吃,沒想到,很讓我失望,
經過很久之後,他還是一樣,沒多大改變,
之後就跑去逛IKEA,很棒的地方,好喜歡這家店!
下次,再去逛逛,這次先買枕頭,因為他的枕頭是平的,
我喜歡平的枕頭,果然不錯,今天逛完以後,小睡午覺一下,
簽唱會完,腳快斷了,肌肉酸痛,後遺症阿~~
但是還是覺得,沒關係,反正又不是常常這樣!

那天看到一家義大利餐廳,叫做la face,感覺不錯,
下次想去吃吃看,跟美女們,
收到小美女的喜帖,小美女果然很美麗,
幸福的感覺,希望,他會一直幸福下去~~
情人節又要到了,我的幸福,到底想躲到啥時?
反正,靠自己吧~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也很好!
自己就是自己的情人,會給自己幸福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