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出大太陽,感覺會是個美好一天!
今天同學跟他們阿長終於做了開門見山式的談話,
希望因此讓他的工讀...會好一點!希望他會一直很好!
我總希望跟我一起工讀的同學都可以好好的,
讓我們一起過完這剩下的2個月!真的想....
但是好像不行了,雖然失望,但是真的沒辦法,
只是...人總要抱持著一點點奇蹟吧!

我是過的還好,多少還是會有壓力,怕自己做不好之類的...
但是渥惠努力,會努力的!
剩下2個月,希望可以一直平順下去,當然我會一直努力,
然後過完他,然後我才算對自己負責...

讓自己終於完成一個短暫的旅程盃,才會幸福!
春天嘛,總不能...一事無成!
所以囉,除了盡力而為,還能怎麼辦?!
鞋子壞掉了,要去買一雙囉....所以,明天再買吧!
先這樣吧,去洗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