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姑娘大壽,祝自己生日快樂唷!
感覺很好笑,祝自己生日快樂,
當然就如同以往,哈哈哈,一定會送自己一份好禮物,
今年會大手筆,買衣服,買背包,買鞋子,重要這是因為,
為了去看妹演唱會的行頭,9/8妹漁人碼頭,
演唱會,我一定會去看,超期待的!
 我是星星幫成員,一定會為星星幫幫主加油的,阿妹我會支持的,星星幫幫主ㄟ,怎可以錯過,阿妹超萬歲~~星星幫大營已經個個摩拳擦掌囉~~ 那天絕對會HIGH翻天,只是希望,不要下雨就好囉~~ 老天爺爺,就給足面子吧~~拜託拜託~~ 昨天下大雨,今天晴天,又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過今天晚上還是要上班,所以要珍惜時間,一定還是會去逛IKEA,我已經深深重了他的毒! 米飛兔,我的大米飛,已經運送到我手中了,昨天下雨濕了一些,我還幫她拿去烘乾,今天將他曬一曬,應該會乾,我就可以享受大米飛的幸福唷~~
 
工作已經滿2個月,很多事情都已經上手,
還是有很多要學習地方,我會加油!
前陣子美惠來高雄找我,我們去吃了我們愛的鼎王,
真是超美味,還吃了金礦,金礦果然是讓人放鬆心情之地,
逛了六合夜市,買了拖鞋,自己覺得很開心,
還去吃了生活樂子,真是超好吃,自己也很喜歡,
然後去逛了新崛江,本來可以逛很久,但是下大雨,所以就算了,
不過我還是買了泡芙給美惠,希望他會喜歡囉,
雖然時間很短很短,但是偶爾和老友聚聚真的不錯,
感覺會過的像人生活,很開心很開心!
 
那天看一齣夏季SP,深田恭子演的,很感人,叫{你給我的夏天}
哭的半死,真的一直哭,好感人唷!
深田恭子真的好可愛,這齣戲真的很寫實,
感覺很棒,重要自己哭的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哭自己會很奇怪,哭一哭以後,整個人放鬆很多,
雖然戲劇總是許多加油添醋,所以才會讓人感動,
但是那孩子的堅持與勇氣都是讓我覺得,很感動,
因為連我也沒把握可以像他一樣,所以,很感動!
 
前幾天跟學姐去逛夜市,果然我還是不要去自己不了解之處,
因為竟然發生車禍,也許是我不對,反正後來我就走了,
不過全身痠痛,夜市沒啥,沒有讓我覺得很有趣東西,
所以提不起興致,跟學姐也只是打哈哈,
沒辦法,我發覺我實在是以吃為主的人,
所以說實在,看到那麼多東西,反而不知該怎麼辦囉,
不過偶爾跟學姊出去培養一下工作以外情誼,也不賴,
不過,我覺得我本身還是很低調的人,真的!
沒有跟很熟的人出去,果然還是不太習慣,
不過這是要慢慢練習的,我會努力!
 
那天看蕭敬騰上康熙,真的很爆笑,我想他會紅的,
只是時間早晚,只是他真的很省,甘拜下風!
 
那天,跑去找PUPU,沒想到他竟然離職,
他說很苦她做不下去,哀,怎會這樣,
然後他說他覺得自己不是做本行的料,所以他想做些別的,
我當然不能說啥,其實他也很苦,因為現在他要變成支柱,
很多人都會看好他,很多人都必須依賴他,
所以會很多壓力,那天說著說著都流下眼淚,
我只能安慰,因為我真的不會是他,
希望他會想開點,我會在旁邊支持他的,
 
很多人總是會茫然吧!總是會找不到自己心中的東西,
因為很多電波會干擾,所以很多事情會想不開,
我也會這樣,所以我會努力忘記,
對自己好一點,真的……..
 
今天會買蛋糕,送自己吃,想到就開心~~
生日快樂唷,太陽狂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