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討厭 過生日了,以前沒有收到禮物就算了,
現在 想要在生日 裡讓自己慶祝一下,也一再的破滅,
親愛的幾何圖形,如果你在 那該有多好...可惜你已離開!
本來應該是下雨的天氣,後來晴天了,很開心 可以去參加戶外活動,
期待很久,可是 就是這該死的期待,我一定會記住
以後在生日的時候 一個人走路也比參加活動好,
要不是你不再 身邊,我就不會這樣了!
好想要你回來,真的想要你回來唷,在這一刻,
但是 幾何圖形,你怎麼 連個回應都沒有?捎個消息也好!
真不知道 我為何要在今天 過生活,該完成的沒完成,
該開心的 也沒開心,一個人坐在這裡 想 自己真的是笨蛋,
你離開以後,我 一個人 就是註定好的,果然不適合 熱鬧!
我認清了,再也不要過生日,再也不要 有期待的面對今天,
就當今天 是最普通的一天就好,我真的覺悟了!
我失望了,我真的覺得 很失望!
想要看你阿..我的幾何圖形。 而你在哪裡?


剛才 真的想要 罵髒話,想要把所有東西都燒掉,但是
我還是忍住了,因為幾何圖形 這些都是你的!
我可不想 你回來時 說 你怎可以拿我的東西開玩笑?!
我應該 大聲的哭泣 然後委屈的說 我很不爽!
可是 我沒有這樣做,不知道 為什麼?我沒有,
哀莫大於心死,還是 經過這一回 我知道 我還是一個人好了!
孤單適合我,一直沒擺脫,我還是 睡覺就好!
想一想 這只是一個日子,無需期待了!關了機,睡了覺,其實
明天起床 就忘記了 今天的遺憾與無奈,再多的抱歉與愧疚
也於事無補 以後,就沒有發生過吧!今天 就沒有這樣子過了!
我應該說 我昇華到一種境界了嗎?我的幾何圖形。
你何時會回來 摸摸我的頭,告訴我 沒事的!
想念你,想念你的溫度 你才剛離開 就讓我感受到思念了!
那遙遙無期的 回歸日,我該要如何度過?哀,我想 是因為今日太多愁善感了!


親愛的幾何圖形,不能說 是因為我要準備開始長大,
還是說 我必須遭受這樣的困難點,我都會記得你的話 離不開的
會住在你心裡,我想要握住的 常常事與願違,你也知道,
所以 你才會住在我心裡,儘管你身軀已離去!
還剩幾小時 就過了今天,我到底做了什麼?
當初只期待這晚上,沒想到 就不翼而飛了!
剩下的這些小時,就準備忘記期待吧!這樣的我,是否讓你安心點了呢?
我的幾何圖形,真的 想要聽你對我說聲 生日快樂!
如果你在,真的就好了!就算不做任何事!也行。
希望你 會平安,希望你 真的沒忘記今天,儘管 我認為
今年 是最糟的生日了,我還是希望你沒忘記,只是
你傳達不了罷了!我私心的 想著。
終究 要自己對自己說,要繼續快樂了!
今天算什麼,明天才是最真實的開始不是嗎?
就今天 為止,讓我 這樣的說,明天開始,會是忘記今天的我。
生日,真的 夠令人奇怪了。
以後,一個人 過,真的 就好,不要想 太多了!
是吧...我的幾何圖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