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妹竟然跟何守正,傳談戀愛!!
真的很傻眼,差挺多的,真的....
自己真的有點不能接受,可能很難想像吧!
不過又不是自己談戀愛,只能祝福別人!

妹妹曾跟我說,大姐阿,你現在還算年輕,
趕快去談個戀愛,然後失戀一下,
這樣才對,我只能說,妹妹阿,姐姐我,真的沒時間,
上完班,就全身疲累,然後下班樂趣,
就是逛IKEA,其他沒了!然後就是上網~
很難會有人會走進我生活,應該說,
不會太期待就是了!就這樣吧~~該來會來的......

很喜歡妹專輯一首簡單的歌{快樂眼淚)
不知道怎樣,就是覺得感觸很深,
感覺觸動自己心中的那根感觸,也許自己沒有那麼悲慘,
沒有被劈腿,沒有被背叛,但是生活上總不會如自己想像中
美滿,然後總是許多意外,所以會有很奇妙的結局

這些自己都可以接受,重要的是,有時候...
總是想好好任性一下,希望地球為自己轉時,
就會覺得,誰都在跟自己做對,

所以,誰可以知道,誰會了解我自己?
因為自己都會很受不了自己這樣無可取鬧,
但是自己儘管知道自己這樣,還是會繼續無可取鬧,

現實生活總是會壓的自己,沒法喘氣,所以需要放空,
所以必須忘記規律,做自己主人~~

那天車禍,很多人用MSN關心,原來自己傷痛,才是聯絡契機,
不然每天大家都在線上,好像陌生人,在兩端,
難靠近,說穿了.....一切為存在而存在!
這樣沒啥不好,因為生活很單調的我,偶爾被關心也不錯!
自己孤單總自己知道,所以不要孤單太久了,
因為自己會很辛苦,工作已經不是件幸福了,
所以別再增加自己苦.....要跳出來!!

未來還會很多狀況.....不過,這一切跟快樂眼淚沒啥關係!
自己又在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