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跑去享用義大利麵

是女兒介紹的,找超久的,果然很低調的店,

店名果然讓人很難記得{金▪卡蓮西亞}

名字很怪,但是生意卻不錯,在這樣的星期二中,

因為是一個人,所以我坐巴台,很有氣氛的店,

很重的菜單,很舒服的店員,讓人覺得很隨性,

感覺不錯,真的挺喜歡這樣,享受。

 

看了菜單,不知該選啥,因為女兒說,覺得每個都好吃,

所以我選了很冷門的培根起司豬排咖哩義大利麵,

名字很長,但是我是很期待,希望會好吃,

剛開始先送上麵包跟濃湯,濃湯很不錯,清淡系列,

我很喜歡,但是突然發現他的濃湯杯子很眼熟,

看看他的底部,發現~是IKEA杯子,整個就是讚,

沒想到連裝開水的杯子也是,盤子 也是,

因為這樣,我對這家店已經充滿許多喜愛,因為IKEA

讓我感覺很熟悉,很喜歡IKEA的東西,低調卻溫暖,

簡單卻充滿無盡依戀,整個就是讓我無法自拔,

麵包,硬硬的,很燙,沾濃湯後味道不錯,

最期待的義大利麵,上桌,盤子 很大,料OK,

看見豬排裡夾著起思跟培根,整個就是無可自拔,

先吃了一口,讚,有吃到品貝克的起司,豬排炸的剛好脆,

有卡茲感,整個就很讚,義大利麵,也很不錯,

不過因為我是不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所以很少吃,

但是我覺得這家店,我覺得很不賴,就我點這道菜來說,

我覺得我很滿意,因為吃到幸福,吃到美味,

這家店,下次我一定會再去,再次去品嚐幸福,

吃完,真的很飽,好撐,但是還有杯咖啡,

本來我對咖啡不太期待,但是喝下第一口,

只有想說:我好愛,他的咖啡很特別,真的,

他的咖啡會讓人感覺在品嘗,要讓你好好停下來享受,

我覺得我喜歡她的咖啡,所以..喝光他。

 

然後,付帳,走人,然後去買泡芙給學姊們吃,

沒想到泡芙竟然漲價,很天殺的,但是還是買了,

還好每個人都說好吃,還被值班阿長抓到,希望不會有事,

幸福來臨,很重要,今天我幸福,所以也要帶給人幸福。

 

很謝謝女兒推薦,感恩呀,我因為你又再一次幸福,

學姐說,你竟然一個人去吃義大利麵,很奇怪,

我說不會阿,我已經習歡,一個人享受,會有般風味的,

習慣一個人做很多事的我,到最後會不會 忘記兩個人的幸福?

未來還很難說,畢竟 路長的很,推薦大家

可以去找到幸福,品嚐幸福,然後跟我分享,

許多 你的幸福,這家店,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