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依舊回家,不同的是…我這星期載了4隻小小貓,
小小貓是親愛學姐贈送…..小小貓,很可愛唷!
有放在我的花花世界裡,可以去瞧瞧….
上星期有來傳照片,但是沒有寫網誌,因為時間有點趕….
花花世界裡,放了六龜之路,我拍一些到達我家沿路招牌及景觀。
還放了跟美女們吃飯照片,以及我的動物們….
這星期則是放些六龜之外的景色,如斜張橋,還有我覺得很漂亮的民宿,
希望大家有空去欣賞欣賞瞧瞧唷…..


上班,很少講到上班情形,因為感覺沒有啥好說,
因為過的不錯,學姐們都很讚,工作環境又不錯,所以…
算是很幸福的上班….希望可以一直持續如此!
但是今天很忙,有點累,但是還可以.....還是來網咖!!嘻嘻....


今天在家看放羊的星星,真是好看,重要的是喔
竟然國小同學找我???????(疑問)
原來是那位許久未聯絡的同學,真是驚奇….
因為許久未聯絡,所以問一堆我的事,感覺很煩…
因為一心無法二用,所以只想快快結束這段通話….
請原諒我,我真的很懶惰,講電話很麻煩….
總之,竟然突然間聯絡,真是讓我嚇一跳……重要的是,他還去看國小老師,
真是很驚奇,重要的還在後頭,因為老師有孩子了….
時間過的很快唷,一下子已經過這麼多年了,沒想到還可以聯絡上!
雖然我已經對過去的是淡忘的差不多,但是….突然的聯繫上,
還是讓人感到很興奮唷,已經10年了唷,國小畢業後,
就已經跟大家失去聯絡的我,竟然還會有人記得我這麼低調的人….(感恩)


過去很多事,讓我曾經感到很幸福,也發生很多事,讓我很無助,
一切一切加加減減乘乘除除後,到了現在….我已經淡忘很多,
不想再想起很多,是不想面對,還是懶惰?都有,想逃想逃,
只想現在好好生活,不想被牽絆太多,只想擁有親情,不想理會太多假面親戚
抓住的,留住的,是自己而已,只是想好好 走 下去。


現在終於住進宿舍囉,但是很小宿舍,很想給她整間包下來,
護理部不知道同不同意?應該很難…..那天去買電風扇,回來自己組裝很久,
果然自己對於電器不是很在行,搞很久才將我可愛的台灣製造電扇,弄好。
然後很努力清好我的房間,恩,現在充滿我的風格…..
宿舍雖然不錯,醫院也不錯,但是沒有脫水機,沒有飲水機,實在是….
讓我覺得很不方便,會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吧…..
那天預購妹專輯,整個好興奮,好開心,
8/3就可以拿到囉,本來想說妹來高雄時,我可以去看她,
但是,後來看見我的班表,發現好像不行,因為要上班,
所以,很有可能,哈哈,會衝去台北看妹,反正在台北看感覺一定會很好,
到時候,再說囉….反正一定會去看妹的!阿妹萬歲….


最近聽秀蘭瑪雅專輯,好聽唷….果然是美聲唷~推薦大家!
昨天在家裏工作,妹妹跟我說,手紙這部電影,
竟然說到我很感動得哭了,故事真的是走感人系列….感覺寫的不錯!
有機會再來看吧….最近和春在上練習曲,想去看!
因為女兒說她覺得全台灣政治人物,都應該去看這部片!
我覺得我已經快沒血沒淚了,所以我也應該去看才對~~
假如真的有去看在跟大家說唷!!


先這樣唷,下次再談吧!七夕又要到了,真的煩,
算了,愛自己多點吧!獨身貴族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