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我們家阿妹,7/18要開始預購囉....不可以忘記唷!
要支持唷~~ 上星期跟美女們吃吃飯,過一個很不錯的午餐,
還好那家波西米亞還可以吃,沒有讓我很失望,氣氛也不錯....挺喜歡囉! 
沒想到結婚真是要花大錢,隨隨便便就要一百萬唷,
真是容易讓人破產,實在是....但是有一個很風光的婚哩,
我想也是很多女人的希望唷,我們的小美女.....
就要達成他的夢想! 即將踏入另一個我還沒到達的人生,
真不知道給他啥建議,只是希望,他可以在那個人生裡....
找到自我,過的幸福! 
那天我送他很好吃的炮芙跟餅乾,希望他會感受到我的用心,
當然我也送另一個美女,他竟然也覺得超好吃,
真是讓我感到驕傲唷.....不過說實在,
那個泡芙真的很讚! 

這星期回家,很開心,因為看到放羊的星星,很好看唷~ 
不過家裡的小狗出車禍,竟然這麼快與我們沒緣!! 
所以爸爸又抓來兩隻小小狗,最重要的是,
她們真的還太小... 所以又還給別人,
哈利再次孤獨一人囉.... 家裡果然還是很溫暖,
喜歡那種感覺... 這星期騎摩托車回家,
然後沿路上照很多六龜風景,其實就是讓大家了解一下,
六龜的到達心路歷程,到時候在上傳給大家看唷.....
可是很精采唷! 工作上,一切都還可以忍受,
希望明天會更好唷~~ 最後,   
要支持我們家阿妹唷..... 要支持唷....阿妹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