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回去以後  被唸一下  說  你怎麼每次這麼晚回來?
我真的很想說 回來我不知道要幹麻? 真的!  但是我還是很沒種的沒說出來
還是四兩撥千金的 小呼隆過去  好佳在我們的大美女救了我 他打電話來~(神)(感恩)
所以就  這樣  不了了之(狂喜)  所以  等會回去又一定會被唸  埃!哀傷....
重要是  它電腦又設一堆密碼,是怎樣?  整個就是讓我奇摩子  不爽!
那請問....我到底回去能幹麻???????   很想搬出去住,獨居生活,果然比較是我的味道!

那天說了太監,其實我是想說....她們都太過擔心,只是擔心我會找不到工作!
總是要叫我  要不要往北部找找?
我有說過我為啥要留在南部吧?  我再過幾年也許結婚了,就算嫁的再近,
我想我也不能夠這麼隨心所欲的  想回家就回家,再加上  我一直都是離家系列,
家對我來說  好像度假一樣,現在 我想要離這個家近一點,
只是這個理由,因為這個理由所以就算3個月找不到工作,也沒有關係,
只是 她們都不知道,我也不想說.....因為,說了,好像對她們來說 只是狗屁,
我所堅持的 我不會放棄,既然這份工作  就是我當初說的那份一樣,
因此就算再怎樣不合理,我也會堅持下去,真的!

今天一直狂拉肚子,很不舒服,我在想是因為我太囂張,魯味吃太多的關係...(報應)
現在是沒事了,但是還是繼續吃魯味,整個就是沒救了!
沒想到就快要獨立了,有點小緊張,真的~希望上帝會給我加持一下!哈哈...

這星期要回家,開心,又可以回家,待在這裡真的很沒意思....無聊透頂!
所以,下星期再來告訴大家我的趣事唷!
對了有跟大家說 我們家養了新小狗狗嗎?很可愛唷~~
他的名子很俗,叫做來旺,他真的很喜歡撒嬌ㄟ,
連哈利也都挺喜歡他的,兩條狗常常一起吃飯,那個場景真是讚!哈哈.....

先這樣唷,再度呼籲,阿妹8/3要正式發片唷,裡頭會有跟蕭敬騰幫主合唱的一眼瞬間收錄唷,
大家一定要支持唷....阿妹萬歲,最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