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7616838_2c6109f115.jpg 
這次的海洋音樂祭,請到阿密特壓軸,有很多人質疑 明明這是一個
屬於獨立音樂的舞台,為什麼會找很多外國團體 或是 流行音樂因素加入?
但是 你覺得 阿密特這次的表演是屬於流行音樂的嗎?就以專輯層面來說,
根本差很大,雖然本人還是很容易很親切 很可愛 很會帶動氣氛,
但是 你有沒有發現 這次阿密特 真的純粹 在台上唱的很爽,
不像 原本張小七表演的 要大家一起瘋,很會發現 她這次 真的在台上自己
唱的很爽,雖然該帶動的 她一定要帶動,但是 很多時候
自己卻在台上搞的很開心,唱著自己的想法.....其實獨立音樂本質不就是這樣?
音樂 當然要自己唱的爽以外,其次就是要跟聽的人 有共鳴。
我有聽過獨立樂團 上面瘋的可以,但是 下面的冷靜的像木頭人,
不要跟我說 這就獨立音樂的本質,然後說 當天是如此的high.....
所以 一個樂團的成功,應該是 自己唱的爽以外,下面的也是叫的可以,
下面的不管上面到底詞唱的對不對,只要感到有共鳴就好,這樣子
我想 這才是真正的獨立音樂要帶給大家的吧,要讓大家聽見她們的心聲,
這樣才是 獨立音樂 應該要的本質吧,就像回聲樂團
他們的音樂是真的很厲害,真的很讓我佩服,但是為什麼會受到很多人支持?
因為他們可以讓台下的人感到共鳴,他們是純粹以音樂起家,當然現場表演
也是很可圈可點,但是 如果本身的音樂性 不夠達到共鳴,無論 做多少現場
大家都會很冷靜,所以 讓聽的人 可以感到讚嘆 或是其他共鳴感受,
我想 這才是獨立音樂 真正要表現的吧!
因此 阿密特這次的踢館海洋音樂祭,雖然是宣傳期的手法,
但是 你不會覺得 這樣的壓軸場次,才是真正達到吶喊的目的嗎?
大家到這個音樂季來,除了聽見全新的音樂外,還有聽見獨立樂團的
新穎與前衛,最重要的 在放鬆心情之餘,就是要把不滿納喊出來,
把所有情緒一起吶喊出來,不管 週遭 不管 天氣 不管 坐著或是站著
不就是要 吶喊嗎?不是要讓自己 徹底叫一下嗎??
所以 阿密特 讓大家 達到了,雖然大家真的超配合跟她一起跳,
一起叫,一起唱,但是 該屬於自己的吶喊部份,有少一份嗎?
有嗎?真的不會有,真的會叫的很開心吧....下雨天 更叫的最高潮!
然後不知道 為什麼時間 過的也太快了點,一下子 就結束了....
但是 是很開心的吧,自己在一整天下來,看了很多比基尼辣妹 肌肉帥哥
熱到要烤焦,等待冗長 的電音或是國外音樂洗禮後,在這一刻 叫了出來,
徹底發自內心的叫了出來,這就是 獨立音樂的特質吧!
然後 你說 這不是 獨立音樂嗎?是的,他是獨立音樂,我覺得!
現場的人 應該覺得 真的很開心吧,然後覺得主持人 很吵.......

時間 真的是屬於  很快的東西,我以為 兩年會很久,但是
很奇怪的 竟然就過了兩年,邁入第三年了,然後我還留在這家罰錢的醫院裡面,
我總是想不透....一直都無法確切了解自己,怎麼會沒有走呢?
我其實 也很多疑問,但是 帶著疑問 就留下來了。
是因為不想搬家?還是自己過於更換新環境?
搬家是很大原因,想到這些東西....(我頭大)
換新環境再整理,想到這樣的情景....(我暈眩)
怎麼會有 這麼懶惰的人阿.....是阿,我就是這樣,超級誇張,
其實留在高雄也是不錯,儘管 常常因為放炮這件事很抓狂,
但是 我還是想說 這算是 一個適合居住的地方....無聊時 就是夢時代,
高興時 就是 新崛江,真的很不錯的地方 不是嗎?
會停留吧....也許,可能吧!
自己 算是屬於堅持的人吧,就像支持 阿密特,支持張惠妹 一樣,
其實也是因為 他今年還會舉辦演唱會,我才留下來的,
我真的是很死忠,真的很多人都這麼說,也很容易牽拖,
但是 人生如果可以 為此 堅持住什麼,真的很有價值吧,
就像 明星的戀人,一樣,擁有一段真的刻苦銘心 燦爛的愛,
真的很幸福,真的很喜歡明星的戀人,他的劇情真的很好,
1570b938588cdee1d462253a.jpg
李瑪莉這個角色,真的很可愛,那種 堅持 那種真的愛,那種無奈痛心,
就好像表現著 全世界女生的心情一樣,真正的愛著 這個人
義無反顧,那種眼中只剩他,那種 全新的想討好他,
或是感到心痛時,那種獨自孤獨 暗自落淚,整個也是
很揪心,好像感受到 自己也是這樣子,或是 整個相信自己 確切愛著時
那樣的自信,那樣的幸福的表情,真的是 感到 很驕傲,
我覺得 李瑪莉 最讓我 感動的是當她聽見告白時,那樣的情緒
轉折,好像訴說著 全女生 的心情一樣,真的很感動的!
然後 用著李瑪莉的作風 直衝愛人基地,對著 全部人的面 說 我當然非常願意!
455555.jpg
那樣抓到的心情....是得來不易的!
就好像當著所有媒體的面一樣,說著我愛金哲秀.....
4556666.jpg
那樣的幸福,那樣的勇敢,那樣的感動。
我想 對於很多人來說,能夠很勇敢的說 我愛你 是一件很要努力的事情,
沒有誰是天生適合的,所以 要彼此 努力,彼此 一起愛,
就像裡面說的 我們在一起 仍然會有爭吵,也許你會先跑掉,
有太多的不同或是不適合,但是 我們還是在一起吧,
沒有辦法忍受沒有你的日子,不想跟你分開,我們還是在一起吧!
也許 這是戲劇,過於盲目,但是 如果這是份真愛,
真的 真的 就相愛吧.....就一起努力吧!
因為從李瑪莉身上,似乎我們可以 擁有這樣的勇氣,
想愛 就說吧,就像妹跟何守正,到底 談戀愛的是我們還是他們阿?
是他們吧,他們怎麼愛,是他們的事,不是屬於我們的事不是嗎?
我們只管,他們幸福就好,就像明星的戀人 一樣,
只要他們願意幸福,全世界的人 也會祝福他們幸福就是了.....
我們要做的,不就是這樣嗎?我們不是 他的親朋好友,只是普通人,
所以我們就做 普通人做的事就好,該祝福 就祝福吧!
我是 這樣認為,所以無論 妹跟小何 是否可以開花結果,或是煙消雲散,
我都覺得 這只有他們可以決定,而我 就純粹 祝福他們就好,
無論是在一起 或是 分手,他們幸福就好,他們覺得幸福就好了,不是嗎?
48d547106ec309dcc2ce7934.jpg
自己的幸福,就去追吧,想愛就愛吧.....
時間 會很快的過了,就 好好像李瑪莉一樣,為愛 幸福,為愛痛心,為愛 衝刺吧!
真的覺得 李瑪莉角色真的很可愛,崔智友給她演的超棒的,
崔智友整個有美麗到,可愛到,天真到,燦爛到,
真的覺得 李瑪莉 就是女人的分身,訴說著 女人的心,女人的執著,
女人的義無反顧,女人的想依賴,想被愛,想幸福.....我深深覺得!
所以一直很喜歡她表現的方式,這個劇本真的很棒.....
崔智友真的很厲害,把她演的很好,儘管收視率慘淡,
但是長長好的連戲劇 收視率不好,也是很常有的,就像魔王.....
也是真的很棒,但是收視率不好,所以 收視率根本就是 看看就好,不過
這是一齣,真的很棒的韓國連戲劇,推薦大家,
要好好品嚐唷,才會得到很感動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