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離開學校,離開我的學生生活,再見了!
然後 就會先回家,等待,然後再工作,等待時間裡,
在家中幫幫小忙,有人問,你回家不上網喔,
我說,我們家沒網路,反正也不需要,農家幹麼要有網路阿?
那麼忙,連看電視都覺得很懶,每天早出晚歸,生活充實,
何苦要有網路?一直覺得 有網路是為了打發無聊時間,上msn也是,
很怪異想法喔,我就是這樣,其實 我很喜歡不用上網生活,
就只是過 生活,每天早起去工作,晚上回家 一起跟家人吃飯,
然後在一起團聚看電視,累了就睡覺,這樣很好,真的很好~~
不用擔心到底現在流行什麼?…不用擔心 很多事。 
所以,每一次回家都是一種回歸,享受人生,幸福。

 不知道後來會去哪裡工作,也許會很久,所以....就在很久以後,
再上來跟大家說說我的幸福,若是一直都沒上來...那麼表示 
我一直都很幸福,請勿打擾吧! 我,不用穿很漂亮衣服,
不用知道現在最紅的音樂是什麼,不用總是很無聊跟一堆人打哈哈,
不用知道北極啥時會大融雪,只要 我堅持自己,
讓自己認真幸福過著每一天,愛著我的家人,就好了! 
再會囉....下次,很久見!放上我,相親照~要想念我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