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 畢生最後一次謝師宴,然後...吃了大餐,我的重點是花大錢吃大餐,
就像當初去吃那個鬼萬年會一樣,花了1000元,實在是都很讓我不爽!
把那些閒錢,可以吃3次鼎王,可以吃十幾個阿亮香雞排,
可以買很多方師傅的蛋糕及羅宋,可以買很多個金礦蛋糕,
怎麼算都比吃這些無聊大餐來的好,以前五專時太常吃這種大餐,
吃到後來都怕了,吃到飽在實習吃太多,所以..也很怕,
現在比較喜歡吃單點,簡單的小簡餐,這樣比較適合我,
真的不是我在說,我真的很討厭吃這種吃到飽,就算他東西好像很高級,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本來不去謝師宴的,但是...室友說你不去多可惜,
所以就勉強去了.....為了那餐,npo8小時,所以吃了一堆食物入肚,
成本非常好,但代謝成本更好,一大早7點,就將一切排泄乾淨,
不留一滴水,非常好,所以....去吃吃到飽,我整體根本不會增長,
只會一股腦兒吃然後泄,很浪費....
後來吃飽後,我開始巡視我們班的座位,就是...開始打招呼,
開始進入照相行列,照相果然很累人,不過還拍了第二相親照,
很美唷,絕對會放上來給大家的啦,等等吧~~
昨天我可是亮眼的唷,但是比起妮妮,我輸了...
妮妮果然耍很,搞得像要出嫁,第一就讓他當吧!
我低調一點,然後靜靜拍出我的相親照,哈哈哈~~~
女人吧,永遠要為自己做準備,然後...開始要推銷自己。
這是很重要的吧,我不是說出嫁很重要,雖然也是重要,
我是說,推銷自己,例如找工作,讓別人認同你,
這是為自己準備第一個理由,然後任性過著自己生活,
然後找個人打發時間,假如是女的,同性戀,恩,所以不用結婚,
過著頂客系列生活,假如是男的,看心情跟衝動,再結婚吧!
結婚是一生的墳墓,我一直覺得,所以要進到墳墓裡,要很多衝動,
所以,哪天收到我喜帖絕對不要嚇一跳,因為....
想太多婚姻,到頭來會想太多離婚,我可不想造成社會負擔,
低調的人,做低調的事,可能現在坦然談婚姻,
可以天馬行空,也許到遇到時,啥不一樣了?!
所以,善變一直我標誌,任性是我風格,自我衝突是我獨特感,
我一直知道我是屬於哪裡,就算這樣,我還是喜歡離家出走,
喜歡假裝流浪,假裝漂泊,假裝遺忘,
只是,要面對,還是要...
很多事,不是因為我而變,生活總是太多雜事, 一定要參加鬼活動....
我很討厭,但是有時候有這些活動,才會覺得單純生活可是很可貴,
因為那些一定要做的,才會發現,自己愈來愈不想離家出走了,
想要回到原本自己,靜靜...就像地球低調讓冰山融化,不告知情況下!

之前有人跟我說→我的文章,好像講的很自我。但是
這是事實,每個人都隱藏的事實←喔,是喔!那關我屁事?
事實也好,隱藏著又怎樣,那是別人的事....我活著,為我自己,
我寫東西,是自己爽,發洩自己,然後可以任性生活。
只是我會為自己說的話負責,這很重要。
我記得在國中時,我國中是念私立學校,應該說,我從小學念公立以外,
之後,都是私立分子,國中時要住校,然後跟100多個女生睡通舖,
一起洗澡,感覺好像當兵喔,就類似啦!
然後那個舍監,就在一次我們叛逆事件中,
告訴我們→你們長大了,翅膀硬了喔,想飛了喔,
但是,你們為自己說的話負責了嗎?可以負責了話,你就飛吧!←
所以,我很記憶著....只是,現在社會好像已經失去需要為說話負責了!

後來,跟仇人分手後,我一直在想,是因為我忘了對自己說話負責吧!
恩,可能,也許,事實,不過,現在不重要,
分開兩個人,依舊分開,就算在一起了,還是分開,
台灣海峽只會愈來愈洶湧,對岸相望,就這樣子,我覺得很好,
距離美感,可遠觀不可褻玩焉,一直都是用在分手兩個人。是吧....

我已經離題太遠了,沒關係,現在收手吧!

反正,後來謝師宴,我們送給老師很漂亮的項鍊,他很感動,
然後我們班長,又很感性的哭了,真是...超感性。
但是,我一滴淚,都沒掉,不知為何要因此掉淚?
分開就分開吧,沒啥大不了,長愈大,愈來愈有這種想法。
愈來愈不想珍惜太多,珍惜太多了....我留不著。
不想留,就放,沒有啥好留戀,我一直想,無情吧!
但是,有情太多又有啥用?傷心只是自己,自己何苦為難??就像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23歲,說的話,像老人,沒關係,只是看透很多事,才讓我無奈。
不想那麼快長大,但是,一直以來都只能不斷長大,
看透太多現實,那種感覺,真的很讓人慌,就像失去扶木的流浪漢。
我靜靜的,不是我不懂,只是看在眼裡,有人跟我說→
你,好像看起來啥都不懂,啥都不了解,不知道,但是事實上你啥都知道,你都了解,都知道,
只是不想說,這樣子其實很可怕←
恩,我承認,我知道一切,我會靜靜評估我周遭一切,
但是沒啥好說,也沒必要說,因為別人是別人,
就因為這樣,總是會成為垃圾桶,垃圾桶的我,會立即將垃圾打包,送進垃圾車,
緊緊打包好,送走,說再見。說完,就忘記他到底跟我說啥?
真是很狠,不過別人的事,關我屁事?他討厭的人是別人,關我屁事?
別人討厭我,那更不關我的事,反正我是不在意,我堅定就好。(完全自我)
等一會跟女兒吃飯,開心唷...
老婆是忙到忘我嗎?一直都無法聯絡到。

推薦大家陳綺真的live專輯唷,超好聽唷....很棒唷!很讚很讚唷~~

最近有再看星光大道,因為蕭敬騰,一個殺氣十足的人,

蕭大魔王--蕭敬騰,唱歌很好聽唷...
其實不知道為啥他叫蜘蛛魔王,有人說像獵人的團長,
可以死而復生,哈哈哈,超好笑的~~~(翻肚)
有他的無名喔,大家自己去找找吧,我懶得用,
人氣可是很高,當然高,人家是蜘蛛團團長,可不是蓋得!
還是很好笑(大笑)
有實力的人請給予支持,好聲音,不會被遺忘的!!
這次放他在比賽唱的one night in 北京&superwoman,
整個就是很殺,功力十足,
也挺喜歡他唱的背叛,很有感覺,自己去找找吧!就這樣吧!
按連結下去吧,超棒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ftn-NsANu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