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離開囉....要回家了!
網誌上有放一些mv給大家看,第一首歌MV是AI STORY,
是一首超級感動的歌唷....每次聽都會很想哭(尤其在這種離別時刻)
第二首歌,是葉蒨文的  愛的可能,也是一首好聽的歌唷!
然後在下面我放了蕭敬騰唱的歌唷,真的很好聽唷!!
大家無聊時可以聽聽唷....然後順便想我。

你知道嗎,前天我想說要離別了,來個哭戲好了!
然後就開始進行哭泣.....最重要的是,沒人鳥我!
是怎樣~大家很不配合ㄟ,離別時刻竟然只有我再納編一個人演戲,
還說我是最無情無義的,其實她們才是,
她們說,一切都要留到畢業典禮時後哭吧!
留留留,哭死好了,氣死人!

反正我的份已經哭完了,反正我畢業典禮也不會來,
所以阿,真的再見了,看見位置一個個空了出來,
看見大家都互道再見,雖然還是會感傷,但是...
因為有了這份情,曾經擁有過,才在別離時感到傷感,
感到捨不得,最後最後,當我轉身離開,回頭望望這個鬼地方,
也許心中滿懷酸楚及傷心,但 我真的因為這裡幸福過,
因為認識了很多人,然後因為她們 得到了愛,
謝謝大家守護我,謝謝大家願意愛我,我會珍惜著...
然後幸福的,繼續帶著愛,走下去。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期待下一次我再度談談生活吧....然後,繼續感受我,感受幸福的緣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