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真的.....我看完了深田恭子的腦海的橡皮擦SP,好好看!
超感動得....流淚阿!真的好看~~比韓國的好看唷!
可能我不喜歡韓國的主角吧....我個人就是對恭子有獨特的偏好。v。
但是就是覺得好看唷....整個劇情完全不拖泥帶水,很不錯唷...
我覺得日本的sp就是這樣,會讓人意猶未盡@﹍@
總之真的好看...很感人啦!推薦大家唷~~而且告訴大家,恭子在這齣戲裡,『超瘦的』
真的好瘦,讓我都覺得怎麼可能,他明明在富豪刑警裡,很有福相!
為啥在這齣戲裡,整個就是瘦,超假象的說...但是他這樣子好有氣質唷!好喜歡~~
完了...我已經深深中了恭子的毒囉,誰叫他真的很不錯~~

再來是木村的浮華世家,最後一集真的爆感動得....哭得半死!
真的~~我以為我不會哭得很悽慘,沒想到...哭得不成人樣!
真的好心酸唷,超辛酸的~~那種辛酸是怎樣說都不能夠說清的...
我是覺得真的要自己看才行,因為~~只有自己看,才會明白,才會為之動容!
而且最後真的會讓人淚流不止,最後他爸爸讓他看那煙囪那幕...
真的是....哭到不行!!哭~~真的好心酸,好心酸~~
所以為啥會高收視率,真的可以明白,因為真的好催淚,
真的處理的讓人心服口服,真的讓人哭死....
有時候就是這樣,人總是介意著那種微不足道的事情,
所以接二連三做出很可笑的事情,直到最後真相大白,才透徹醒悟....
那樣子就算是懊悔也於事無補,因為自己的無知,真正的災難正才要上演!
人生就是這樣....自以為完成一件了不起的成功,卻不知在成功同時,失敗正悄悄而來!
人類彼此都在遵循生物鍊,想要小吃大,本來就違生物理論,
因此.....故事到了最後,提醒著~戰爭尚未結束,他的序幕才要拉起....
主人翁會哀莫大於心死?還是突破重圍?就看誰的本事大囉!!
這齣戲真的就第一集跟最後一集很吸引人,中間看著都會睡著~
但是我是覺得這齣戲還是推薦大家看....儘管他很沉悶!
台灣好像4月就可以看到囉~只是我是覺得收視率並不會很好就是了!
真是覺得很奇怪,台灣為啥不買hero sp呢?
假如買了話,收視率一定高的啦~~哈哈哈~~

最近還看了一堆韓劇,李多海的新戲看了2集,覺得還好~~
劇情個人不會很喜歡,感覺不是自己偏好的那種,所以應該不會再繼續看吧!
反而高賢廷的新戲很好看唷,叫做『H.I.T.』,好看!
最不期待的一部,竟然好好看唷!第一集真的花大手筆唷~
整個場面就是很棒,很有電影氣勢....很容易抓住人的目光!
但是我是覺得這齣戲會吸引我的原因就是他的劇情很不錯....
雖然男主角一點都不帥,女主角也不是屬於美麗型,但是就是覺得這對會想看到擦出火花!
那種感覺很微妙,也許是男女主角的演技真的很不錯吧!
所以會期待他們之間的變化,所以我會繼續支持下去的!也推薦大家看~~

其實前幾天被罵,心情很不爽,但是又不想亂罵人....
所以就都沒有打,因為我知道假如我打出來我一定會想幹樵...
其實現在已經不會太在意,只是被誤會會覺得很不爽...
但是做這行的被誤會真的很稀鬆平常,被別人在背後說話更是家常便飯!
真的要習慣,習慣就會覺得沒所謂囉...只是真的在當下會覺得心中一陣淒涼!
會覺得自己會啥要遭受這樣讓人氣憤的遭遇?是得罪誰?
但是阿...有時候想想,得饒之處且饒人,計較只會造成更多無奈,
女人總是會為難女人,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只是自己不要為難自己就好!
不要跟自己的一切過不去,事情有輕重緩急,退一步海闊天空吧!
想想.....總會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是吧~~ˇDˇ

昨天跟妹妹去吃飯,本來要去吃義大利麵,是怎樣...打死都找不到!
所以阿~就跑去吃泰國料理,好吃唷~好吃!
算是因禍得福,度過一個很不錯的夜晚!開心~
後來又跟同學去美麗華喝酒,去喝金色三麥,這次是喝黑麥~
覺得不錯,但是總喜歡高雄那種氣氛!而且可以選的料理也比較多....
下次還是去高雄喝比較好~~嘻嘻!一群酒鬼~
而且昨天還坐錯車,搞了一堆烏龍,很好笑...但是很有趣!
反正最後還是回來囉....然後全身疲憊,東弄西弄也弄到3點多才睡,
反正就是覺得這樣子生活很好...充滿像樣的人生!
下次要去...烏來,九份,淡水,101,還要吃遍很多地方的美食!
要留在台北的機會不多...要好好計畫才行唷!
現這樣啦....要看朱蒙囉~~朱蒙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