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可以改變什麼??


這整整1990分鐘可以改變什麼?


那天,記得那天,送走他,我一直想問。


那天,那一個人,離開,好像與我無關,因為,非親非故。


只是,身在這種職業的人,剛好,遇到的。



 



一個家庭,是一個男的,一個女的,然後因為很多因素….組成的,


接下來,為了香火,所以生下孩子,接下來妻兒成群….


只是….因為自己造孽還是因為很多因素,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所以來住院,


然後做了很多治療,很多處理,但是一直都活蹦亂跳,每天走來走去,


誰都沒想到,這樣的人,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撒手人寰。


誰都沒想到,真的,是因為這種疾病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還是上天的決定??



 



24小時前,我看到他走來走去,那晚我還幫他擦藥,他向我說謝謝,


12小時後,我見到的是插著管子的他,意識已昏迷,


最後,竟然在我的班,送走,從他意識改變,到離開,只花了14小時,


真是匆忙,我還來不及,整理自己的震撼,就已經送走了。


然後,開始處理陸續的事,忙了很久,一直聽見外面無法停止的哭聲,


一直與無法接受事實的親人們匆忙的錯開….一直都沒辦法好好接受這事實。


只能,督促自己,要快一點結束後續,快點。



 



忙完,那天下班,接下來連放3天,完全不想想,遇到的事情,


只是一直睡,一直在家裏睡,不想說話,只想在家裏睡覺,


只想跟媽媽僅僅依偎,真的只想做這件事,不想接電話,不想看電視,


不想那麼早回來上班,不想….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