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爺阿~真是感謝~我終於從我外婆家回來囉~~真是太感動了~~太棒了~~好開心唷~~
這幾天根本就是當米蟲~~但是當米蟲當的一點都不快樂..(哎)因為老人真的超級麻煩的~~
再加上~我那個牙齒真是痛的要命~~說是要照顧別人根本自己顧好就好囉~~所以應該說是在靜養吧!
第一天去的時候~還好中午到時沒下雨~~(感恩)但是到了~~下午開始風雨肆虐~~真是好慶幸早點到~~
真是超級幸運的~~而且你知道嗎~~我竟然在病房遇見我們老師唷~~真是超級感動唷~~
秀珍老師還在帶實習真是一位相當忙碌的老師~~辛苦囉~~
但是因為我的嘴巴腫的像碗公一樣~根本連話都說不出來~~(哀傷)只能用我的眼神告訴老師~看到你很高興~
不過我那外婆~真的是五分鐘就差遣人~~超級主觀意識~只是每次都差遣我三姨~~害他很辛苦唷~~
但我也沒辦法唷~~因為他叫的人一直都不是我~~-而且我的嘴巴真的腫的超嚇人的~~
他看到應該是先嚇的半死吧...(哈哈)因為我外婆是一位相當怪的人~~很怕冷~很怕會威脅到他的東西~~
所以他會好好保護他的人~~像把自己在大熱天裹的像肉粽一樣在街上行走(傻眼)
像那天我乾爹來~因為我乾爹重感冒~~這就危險囉~因為他開始擔心我乾爹會把病毒傳染給他~~
所以我乾爹千里迢迢從桃園來坐下不到5分鐘他就大手一揮~~叫他可以回家了((呵呵)
害的大家都很尷尬~~不過我乾爹好像已經習慣囉~~當然厚臉皮繼續呆著囉(超讚)
後來我乾爹說要在這邊住下來~~更是嚇的半死~~不過後來我三姨終究用了方法把我乾爹請回梅山(厲害)
總之我外婆真的很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照顧他的人真的會累翻了~~還好我只是綠葉(幸好)
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當他要出院時他坐輪椅~~我推著他到醫院門口~~還未出了醫院的那兩道門~~
因為我表姐說等一下~因為車還沒開過來~~我就想說~~恩我知了~
等一會了~車開來了~~我就等她們放行李~~我就想說應該可以囉~~
我就準備推出去囉~~第一道門~~恩還好~~沒事~~
到第二道門~~因為外婆沒預料會遇到相當大的強風~~通過第二道時~~一陣相當強的風向他吹來~~
害的他因驚嚇到而手腳不聽使喚的動了起來~~那個模樣真的讓我永生難忘阿~~
後來表姊馬上送上一件超級大衣才讓他鎮定下來~~總之真的是很搞笑~~永生難忘!!
回到了家~~外婆還是不改差遣人的本事~~一天到晚差遣人~~然後又一直避開我乾爹~~
回家後因為不太能說話~~所以就比手畫腳~~我都覺得真的很頭痛了~~何況是三姨!!
總之我外婆回家後就開始沉溺在他的油的世界裡~~他很喜歡那個椰子油~~
他將他冰凍起來~~然後分成一條條的~~在醫院裡每3小時就要塞一次~~偶爾還要用在肚臍上(傻眼)
現在回家了~~是直接含在嘴巴裡~~還拿給我含~~我的老天阿~~真的是嚇死我囉!!
總之他就是鍾愛油就對了啦...相當可怕!!所以我就回來了~~因為不想再吞油(夢饜)
不過他對我真的是很好~~連我三姨都忌妒的半死~~埃~~沒辦法我外婆的主觀意識真的非常強~~
連我今天回來時還拿櫻桃給我~~真是開心!!我真的超級喜歡櫻桃的....

不過高雄真的超熱的唷~~一直狂流汗!!
因為牙齒其實都還會痛不能吃很硬的東西~~在靜養時間~~已經戀上了優葛~
還夢見植物的優的優可唷~~因為那天本來想吃橘子口味的~~但是竟然賣完囉!
所以我就只吃草莓的~~然後我就對沒吃到橘子的耿耿於懷~~然後我就連作夢都夢到我要吃~~
隔天就衝去買~~哇!真是美夢成真囉~~哈哈哈~~
沒辦法誰都抵擋不住慾望的.....(幸福的在跳舞)

沒想到my girl有出書唷~~好開心唷~~超想買的!!再加上我可愛的乾爹給我我相當不錯的生日基金!
一定要好好利用囉~~我真的超喜歡~~my girl的唷~~真的超級愛的!
今天是播最後一集吧~~一定要捧場的!my girl萬歲!要萬幅唷~~嘻嘻嘻~~
梨安萊姆斯發專輯囉~~大家要支持唷~~真的超好聽唷~~
先醬囉~~也快要開學囉~~等過幾天拆線完~~就要回家囉!
終於要回家囉~~好開心唷!聽說之前颱風把我家的的路又阻斷囉~~因為是一堆石頭掉落中央!!超可怕..
現在通囉~~開心!!可以安全回家囉~~
那天美惠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一件相當可怕的消息~~學校已經把冷氣計時卡裝好了(真是快)
做其他事都沒那麼快~扯到錢果然速度不一樣(怨)
所以開學我決定要~~帶電風扇去囉!!小型電風扇~~跟我走吧!!天氣好熱~我要吃東西喝涼的囉!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