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ㄇ?我今天去拔智齒~我想說應該可以拔完了吧...但是老天爺爺怎可能這樣放過我(怒)
沒想到那個醫生跟我說~小姐,你下面的智齒我不能幫你拔...但是上面的智齒我到是可以幫你拔~~
氣死人啦...我就是想拔下面那顆任性的牙齒(火氣很大)但是真的是天不從人願...(哀傷中)
而且那個醫生為了幫我拔牙...我在想他就是想要幫我拔才甘願(想到就氣)你知他還大費周章幫我
照x光唷...生平第一次照牙齒的x光...就這樣突如其來發生囉~~~真的是讓我措手不及阿(心怕)
他就真的照了....還拿給我看...真是傻眼唷~~然後他就開始拔我牙齒囉...真的是實力派的!!
而且我拔完那個護士...還一直問我~~有關護理的...真的是很熱情!!不過~~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他也不想想我是一個病人~~剛拔完牙的病人~~總是要好好休息才是阿!!一直叫我講話~~實在是(很多問號)
總之阿~~我原本要拔的那顆智齒...已經註定要去大醫院...她們所說的大醫院...所以過幾天就要去拔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相當疲累...竟然要拔牙...拔到這麼千辛萬苦!!實在是....難以相信阿!
等我去完她們口中的大醫院時...有時間在告訴大家我的醫院奇遇記~~畢生第一次進開刀房開刀唷!
真的是會心驚驚~~我會加油的!!上天會保佑我的吧~~

沒想到義大利贏了唷~~真是奇蹟!總是需要類似這樣的奇蹟才會讓相信上天會眷顧平凡的人...
相信命運總會帶你到你要的地方的~~我真的這樣認為囉~~
也恭賀世足賽完美的結束囉~~大家應該都收穫不少吧~~哈哈哈~

今天做了一件事~就是去買了my girl的原聲帶~~好開心唷~有送海報唷!!
真的超級喜歡my girl~因為真的超級好看唷!!其實原聲帶的內容做的也不錯唷~~個人挺喜歡的..
等等要去找阿撲聊聊~~好好培養感情唷!!真是件開心的事~~幸福是靠自己的!!
今天看到孫燕姿的幸福人100號~~挺不錯的~~他真的很天真活潑~~阿妹的朋友果然不是蓋的!!
很多有實力的人都是需要給她們多一些鼓勵及支持~~然後她們才會一直走下去!!
加油囉~那些有實力又認真的人...

剛看完朱蒙第11集~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椎心的感動!說不出的感動...
當他們相見相遇~雖不知道她們是彼此的另一半...但是那就是緣分吧...
台灣何時才會有這樣的好戲上演?也許不會有...最多公視的戲會是例外吧!!
但除了公視會拍出真誠,還有誰願意?還未知了吧!如果電視台不那麼多就有可能了吧!
朱蒙真的超級好看,真的超級推薦的....會讓你真的感動又覺得超讚的....
看太多時裝劇真的不好...真的~會真的愈來愈失去感動及想法~~
先睡了~明天還要看醫生唷~~大家會萬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