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能說~~真是個意外的收穫!首先不知為何~報安寧時~大家感動到不行~還有人哭了!
老天ㄚ~也太誇張啦!而且最誇張的是老師吧!怎麼會這樣呢??很意外~~有那麼感動嗎?
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懷疑很懷疑....(想不透)我是覺得是有感動啦....但是~哭嘛~~真是意外!
我是承認我們做的拿捏的恰到好處~~但是~能哭~還真是沒想過....真的是~意外!而且~沒人睡著唷!
想到這就值得開心唷~~沒人睡著ㄟ!真是值得慶賀!!慶賀~~~~~~~~(轉圈圈)

阿~謝謝那個跳脫圈圈!真是感動你的支持及鼓勵....感恩唷~有點感動到!謝謝你啦!!

今天很意外的是~~報告兒親時,竟然過關囉!老師還稱讚~報的很活潑!真是值得歡喜唷~~哈哈!
其實在這裡要公開一個超級大秘密~就是ㄚ~其實那個個案是假的!因為我們根本沒遇到那個案...
完全是想像出來的....也許是因為小說看太多了!所以~總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像囉!哈哈~
反正我們家美女們~都說我說的煞有其事~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老師也沒發現~
所以~嘿嘿....就成功矇騙過老師的專業囉~~真是感謝上帝唷!老天爺爺真是太感謝你的默默幫助囉!謝謝啦!
千千萬萬別去跟老師說唷.....我想會看我的文章的人都是好人...所以我想也會原諒我們善意的欺騙囉!

今天最意外的是..我今天忘記帶筆..所以跟組員借一支黑筆跟黃蠟筆..但是~不知為啥?組員拿回去時~
他從上面斷....掉.....了......哇!!!!!!!!超可怕的~~~~~~~真的好對不住組員唷~~
組員請原諒組長我~我不是有意要弄斷你的蠟筆....只是他斷了...真的很驚奇~~世界上真是無奇不有!

今天全班一起去吃飯...挺不賴的唷!大家都好開心唷!雖然~不是很好吃!但是阿~很高興大家聚在一起!
只是大家真的也太喜歡拍照了吧!一直拍拍拍~不停的拍~無止境阿...(可怕)
但是我很開心唷~今天穿了可愛的蕾絲裙...但是吃飯的時候~滴到油了(哭倒)
超想哭的...我愛的蕾絲裙~~我會好好向你賠罪的...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啜泣阿....豪豪大哭)
但是今天穿這樣...大家都說好可愛~~真是超級不好意思~~害羞啦!但是很開心唷~
有時候穿可愛一點....真是件幸福唷~~因為會被誇獎~~誇獎自己就會想轉圈圈...好開心好開心!
覺得自己真的很讚~今天我們家美女...幫我照了一張相親用的照片...優雅唷~~
自從剪了這顆頭...真的是佳評如潮...該狂賀唷~~萬歲萬歲!!不過最開心的是自己吧!
因為可以不用一天到睌梳頭了...而且超省洗髮精唷~~最重要吹頭髮不用吹很久...
還有,終於回復原本年經了!亮麗的外型~俏麗的臉龐阿....(又開始自戀了)
總之,就是開心~只是阿~怕老媽~會砍了我!(心怕怕)

昨天退掉了所謂五專同學會...因為去的地方也太貴了吧!
去那吃ㄧ餐..就可以吃好幾頓金溫州~可以喝好多杯50嵐~還可以ㄚ~可以吃2 顆方師父蛋糕了!
幹麻把同一個雞蛋放在同樣籃子裡~分散風險的道理可是要好好運用唷~
所以,絕對不會去...再加上,5專又沒有啥可思念的,反正大家都分開了,都生活不同了...
聚在一起幹麻??而且根本沒有必要敘舊....因為一定很無聊!
我想~我要找誰,我會就會去找,何必依賴同學會....哈哈哈~~~同學會~永遠不會去參加!就醬!
但是阿~~假如是長庚了話~就應該會去了吧!我有說過我突然想在這休息吧!是認真的...
別怪我大小眼...因為阿~~不需留戀的...何苦留戀!不堪回首的...何必再回首?

總之~人生中總有些人會被留下的...我可以選擇留在我生命中的那些人....可以刪除哪些人...
我不會成為別人應該的我...因為那根本就是跳進別人陷阱中...
讓他稱心如意~~想得美!我,絕對不會讓他得逞的...要搓破他的假..面...具!

所以,那些鼓吹我參加同學的人...請死心吧!我不會成為你認為那個一定要去的人!
而且你有哪種本事一定要我去?沒有,請,死心!謝謝~我會感激....你的福報會回來的!
今天~開心~謝謝自己~謝謝參與的人~謝謝可愛的老天爺爺~沒下雨!你真是個大好人唷!
哈哈哈~自己要好好努力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