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為何?7點就上床睡覺了,本來想說只要休息片刻...但是不知為何,一休息就到天亮?哈哈哈~~~~~
可能昨天太激烈了吧,因為昨天淚腺分泌過多,情緒激動,又打掃寢室,身心靈都需要好好進入休息吧!

10小時候,目前是早上5點,精神真是好的說...睡眠真是幸福唷!!等等六點要去吃早餐,享受生活...
昨天掃地整理我的東西,我才發現我真的太髒了....真的懷疑我是處女座的嗎??
不過整理完後,超乾淨,心情就大好,看了3集大宋堤刑官,帶著美好心情睡了...

昨天跟親愛的女兒說說話,心情也很好唷!跟他說話會覺得,自己可以完全不需要在意啥,會很自在!
我想我能夠有一個能說話說的讓我如此自在的人存在著,真是超幸福跟超幸運的唷...

昨天看完那本感動的書,就忽然發覺,其實隨著科技一直日新月異,人的行為腳步愈來愈緊湊跟匆忙,
已經有好久好久沒有發現愛的存在了,那麼更不用說體會愛的本質了!
這挺糟糕的唷!享受愛的滋潤與幸福,是多麼理所當然,但是漸漸的,卻發現,消失殆盡了..(可惜)
就像看書一樣,年少時因為時間多到不行,總抱著課外讀物讀不停,沉溺書鄉中...
但是,長愈大了,外在的吸引太多了,所以漸漸的,書鄉的世界竟已經是夢鄉了!
很可笑吧!真的,你會發現,自己已經多久沒好好讀一本真正引人升省的書了?
愈簡單的東西,到頭來卻發現,自己逐漸失去了...所以已經遺忘了原本的感動及真諦。
好好的擦擦鏡子吧,在鏡子裡,你可以照照你心中的遺忘,把他找出來吧!
然後一點一滴的再一次的去做去體會...我想,這將會成為你心中不同的體會與感動吧!
心的經驗吧,新的經驗唷!這將會是一件多好的一件事唷!相信自己,去做吧!平常心唷!

一直再想感動人的話...是多具影響力?所以才會抨擊到內心深處,擊落脆弱,哭泣!
這幾年,總是這樣,總是會為了一個微忽即微的話語或故事...眼眶的淚水傾了臉龐!
我想,是因為痛過了,所以才會更加珍惜每一刻能感動的時刻吧!這真是一個慘痛的代價阿?!
也因為痛過了,才發現自己是需要溫暖,才會更明白自己的需要!
這值得慶賀!因為現在有太多人,到頭來跟著前方走,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需要跟本質是什麼?
這真是一件悲哀的一件事,我不想如此不堪,這樣一點樂趣也沒有,
追求點刺激才會覺得自己確實是存在著,真的血淋淋的流竄著。這樣就夠了,真的...
不屬於我的,我怎樣也帶不走,該屬於我的,我怎樣也要拚了命將他帶走,無論花了多長多久多累多苦…都要帶走放在心上,溫暖自己。

很自私ㄛ,但是這是我堅持的,所以無論如何...上帝會寬恕我的吧!

我該擁抱愛了,所以追求去了~~~~~~吃早餐!享受吃早餐的幸福,體會愛!

願大家也有一個美好的一天跟一頓豐盛又溫暖的早餐唷!要萬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