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攀岩~並不是爬的很順利,因為真的超困難...手腳頭腦肌肉要同時發射,不是件容易的是阿,
我差一點就失敗了說!!不過還好,自己有堅持下去以及夥伴的加油囉,到最後非常感動的...
我成功囉!!丫ㄅㄧ!不過,玩完後,我的手跟腳已經逐漸猙獰了~~酸痛阿!
在喘幾口氣後,休息片刻,又要開始練舞!!這次是練聯誼必備的第一支舞跟第2支舞...
老天,練了這個舞我真的已經覺悟了...尤其我的左右不分已經超嚴重囉!!
像轉圈圈,我每次都會轉錯,轉到頭昏腦脹,跳的歷歷落落的...但是,還挺有趣的說!!哈哈
好不容易練完這2支舞,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準備晚餐時間...很開心的是吃烤肉!
雖然我本身超痛恨吃烤肉...但是,有很多熱心的夥伴美女幫忙烤,超讚的...
雖然實際上烤的差強人意,不過有那份心就好囉!重要的是阿,我們也挺捧場的,大部分一掃而空~~
烤完了肉,晚會即將要開始,所以我們要開始準備,
因此~又練了舞~練了1-2次,時間也差不多,大家也到了會場囉!!晚會即將開始囉!!
剛開始只是先暖場,依舊是大家一起跳個舞,唱些溫馨的歌,把氣氛炒熱...
到了正7點整,就由黃老師點起火苗~~然後,ㄅㄥ一聲,開始囉!煙火劃過天際...開啟了幸福!
接二連三的...是連續型炫麗奪目的煙火散落在天空中,我感動到炸掉...
心中有許多幸福的細胞,竄來竄去...好漂亮好漂亮喔...我真的超喜歡的!
煙火真的是會讓人開心又引發爆點的東西,就這樣我的好心情一直持續著!
接下來的晚會,也很棒,大家一起跳舞,玩遊戲,大家都好開心!超有活力又溫馨的說...
總之,營火晚會真的很棒...笑點及效果都十足,真是超棒的感動...
晚會完,最感動的,竟然有宵夜喔!是綠豆粉圓湯,超暖和的說...感動到全身哩,好開心!
休息一下,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夜遊!但是ㄌㄟ~~因為我們太熱情了,
所以完全沒有那種恐懼及害怕的氣氛,所以阿,就在我們嘰嘰喳喳的時間裡結束了有趣的夜遊囉!
玩了一天,累了一天,洗完澡以後,準備要就寢睡覺時,親愛的教官還奉送了--臭臭鍋!!
喔,老天,看到那鍋,眼眶真是感動到不行,在品嘗時~~更是暖到心坎裡!!好幸福的瞬間唷!
就這樣,疲累~開心~溫暖~的過了這難忘的一天!與周公伯伯,相枕而睡囉~~

隔天,3/12星期天,真是一大早阿~~就被也太早起的鳥.蟬及太陽公公吵醒囉...她們真的太熱情囉!
就這樣,新的一天就開始囉!在整理好自己及行李後,吃完早餐,集合音樂再度響起囉!--跳舞囉!
只是阿昨天,真的跳太多。全身骨頭及肌肉沒有一根跟一條是互相協調的,跳的像企鵝一樣!哈哈~`~
不過早上是玩PA遊戲,遊戲的目的是讓我們完成團結。大家累歸累,但是,也都盡心盡力唷!
玩的很開心,很認真,雖然我們這隊表現的差強人意,但是我覺得我們還是很棒!都很投入也很開心!
遊戲後,去遊湖囉....當個暫時的觀光客!!風景很美,湖很大,太陽也太爭氣的死命的大,
風姊姊則是慵懶的吹了風,所以,真是一段美麗的FLASH~~我們也趁機留下倩影囉!
多說一下,那個遊湖船~真的超讚的,很性格!古典風ㄚ!
遊完湖,就是我想到就快昏的-野炊,雖然如此,大家的能力有限,但是在大家的同心協力,
分工合作,再加上有未來的廚師沙嗲教官的助陣,在手忙腳亂的情況下--哇!終於完成了!
吃起來真是充滿滿足感,開心囉!真是美好的經驗囉!
吃完飯,肚子根本沒消化完,就想起了集合樂了!!也代表已經要結束囉!
最後,真的會依依不捨~~畢盡阿,玩了2天,相處了2天,
都盡心的享受過程,一直都認真的做好每件事,有真的開心到!
這時候該學習的是懂的收拾心情,珍惜回憶,然後再回過頭細細數著自己的收穫,這是最值得開心的
播放著離別的音樂,我們照了最珍貴的大合照,說再見揮揮手~帶著這一點一滴,出了門口,上了車
車子啟動了引擎,輪子離開了原地,揮別了教官及台南,我帶著滿足的笑~~幸福的心~~
看著窗外的風景,幸福了起來!!2天,好像很短,但是收穫卻是很多很長,也認識了很多人,我很幸運
很感動,很開心阿,謝謝囉!特別是小美,謝謝擬邀請我,所以才有機會!真的謝謝你!你會萬福的!
也謝謝我的小隊長ANGEL及熱心的秋菊,你們是史上最活潑可愛又善良的人,
因為有你們我才玩的如此開心!!當然也謝謝其他四班的美女夥伴及夜間部認真的學姊,
也因為你們我才玩的那麼盡興!也要特別謝謝黃老師囉,感謝你讓我參與這次的活動,
我才會玩的這麼開心及得到許多快樂!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要說的感動也是滿滿的...
但是也因為有感謝,才讓我很滿意,我也很肯定的告訴這些夥伴~~
因為有你們,我才會那麼開心,讓我用有那麼多的經驗!I LOVE U!
結束了露營,收拾好心裡包袱,積滿了需多收穫,我得到了一生中的美麗經驗~~
也更加的相信自己,肯定自己,認定自己,放鬆自己了!
之前阿,遇到發射障礙的太陽狂笑,終於雨過天晴,光芒射出了天際了....暖春囉!
太陽狂笑阿~變身成功囉!我回來囉!大家要萬福唷!哈哈哈~~~
台南尖山埤露營2日遊,成功囉!PS.下次有露營了話,百分之95機會我一定不會那麼衝動!!
畢盡,露營對我而言,真是太耗身體囉`~骨頭會散囉!!
總之,我很開心,真的~!~大家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