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家度假 很開心 因為有吃到蛋糕跟豬腳 為何?
因為親愛的奶奶生日囉!!所以祝她生日快樂啦!
重要的是親愛的大姑姑跟小姑姑都有回來唷!真是讚!因此才有機會再去一次天池囉!真是超開心囉!
這次去,很開心的是有看到好多櫻花喔,而且有紅有白!白櫻花就是日本吉野櫻,真是太漂亮囉!
紅櫻花也很正點,因為配合著一大片正到不行的玉山山峰,在加上藍到不能再藍的天空~
只能說,讚囉!每一次阿,只要去南橫都會很讚嘆那裏的風景,因為那裡的山真的超棒的!
大自然的雕塑,大自然的藝術阿~~再加上許多也太自然的動植物...除了美麗,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那裏的空氣~也真的太棒囉~真的會讓人把所有的煩惱,全部忘的一乾二盡阿!風也是充滿幸福的味道!
只是那天的太陽真的很大,可仍不失自己的好心情囉!站在高山上,眺望遠處,風吹過自己身邊,
雲層偶爾徐徐波動,太陽的輕輕撫遍大地,閉上雙眼~張開自己的雙手,才發覺自己真的好開心!
真的發自內心裡笑出來囉!真的覺得自己自在囉!也真的徹底感到幸福囉!
而全身的煩惱與酸痛,也隨之化成風的小髮絲--開心的跟我說再見囉!
因此,真的很開心囉!那種感動真是我最期待的說...好開心好開心囉!
當然也超感謝親愛的大姑姑囉!因為她我才可以再去一次天池!真是愛死她囉!

不過阿,很遺憾的是...這次回家,我們家的貓仔阿..仍負氣不回家!不過哈利寶貝,到是胖囉!
ㄚ公依舊一樣總是操心,放不下手!爸爸呢,看起來氣色超讚!應該是能接受自己血糖了吧!
而我親愛的媽咪,當然依舊美麗如昔,看到他~真是幸福囉!
明天又要開始努力!加油吧!前幾天訂的書來ㄌ--放風箏的孩子!
真是開心囉!聽說真的超好看的說,而且會飆淚!我期待著...
看完再跟大家說囉!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好笑,總是會不由自主的說~大家!
感覺有人看似的...也不知道有沒有,管它的,自己開心就好!人活著,不開心,就失去意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