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風淡 心情輕鬆!!
今天 又回顧了 一公升的眼淚~再度決堤~~
還是會感動~還是會眼淚決堤~~還是會心疼~~
所以又開始充滿勇氣~~滿滿的信心~~
跌倒了~真的就再爬起來就好了...不怕不怕的~

突然間有點喜歡花了,因為看到花~有點感動阿!!
不過這種想法不會持續多久的....哈哈哈~~

今天看完一本書,挺有感觸的..
女人阿,總有許多想不盡的秘密,所以會不經意的忍受..
所以,多希望渴求一份尊重與愛阿*****
有時候,真的只有女人能體諒女人,能心疼阿~~
所以我很高興我是能體諒的那個角色!真是幸運阿....

全世界阿~只有男 女
所以無時無刻都存在著父母的角色。
因為 她們會竭盡所能去愛
所以 她們可以得到無盡的幸福
因此 一輩子都是希望孩子阿~溫暖。
而做孩子的~也要給父母無比的溫暖才行喔!
這是每個孩子該學的....人生的功課阿!

來唸2技,遇見很多人,交到新朋友,
有開心的,有厭惡的,有不愉快的,
但是真的覺得很幸運,我能經歷,能有感覺...
很多事~~就是遇到了,才好。這樣才有準備的空間阿....
現在,無法找到真的可以說說心底話的人,感覺都消失了...
但是,在找尋的期間裡,我還有分享空間囉!
會看的人 不會看的人 都好
我會看就可囉!至少我讓自己舒服...這就夠囉!
謝謝自己 及 周遭的
要萬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