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只有一個字~累ㄚ....
但是收到阿姨的東西,真是超感動的說!
我這個人...平日 好像沒啥可以值得我高興的
但是超喜歡收到禮物!因為很幸福....因為有人想到我!我覺得超開心的說!!

最近想到一句話...心痛如果被撫平 淚水如果被平復
那就可以好好的笑一笑了....現在的人~就是需要這樣了!

昨天看完了 衝擊效應 恩 還好!
但編劇挺屌的!所以得到最佳影片應該試算可以的....
李安真的得到最佳導演囉!超替他感動及喝采的說!台灣之光阿!!哈哈...

之前想念的 最近那個感覺又回來了 又開始想念了
因為太亮眼了 所以經不住我的誘惑 希望我是不會撲過去啦!!哈哈哈.....

最近我的周圍充滿詭異風潮...因為發生了一些,有點怪怪的事....
而且我的挺親密同好...也告訴我囉!天ㄚ,其實我們的感覺是一樣的嘛...不可思議阿!
但是,詭異歸詭異,但是,日子還是要過囉...過一天算一天囉!看看詭異的氣氛會改善嗎?
我想應該是不太會,不過想知道會發展成怎樣囉!哈哈!這樣會不會太過份阿?!
不過ㄚ...有時候緣份盡了..是強求不來的!就冷眼看待唷!很冷漠喔....
但是就是沒法子了...要懂得可惜阿!這樣就夠囉!
好囉,不多說了,要準備跟俊基帥哥談夢中戀愛去了~~~~~~~大家要萬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