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上 信任是重要的
無論在友情,親情及愛情裡
若要能站的住腳 穩住地基
我想 信任對方與自己是重要且必要的
我曾經 被自己的信任打敗
我過去 被對方的信任擊倒
所以失去了相信
因此離開了習慣

很多發生的故事 都是因為這樣
所以不了了之
無奈的是 那往往成了最痛的回憶

其實 忽然發現鐵路是很有趣的
像台灣的鐵路系統 就真的很可愛
為何呢???
因為呢 就算知道火車有8成以上一定會誤點
但還是有人願意坐 願意等
就算心中有再多怨懟 但是
只要下了車 出了站 回到了家
什麼抱怨就煙消雲散了
這就像我們經過的每件事一樣
如果想通了 就一切都沒事了

所以 該想通的別想不通
因為 別讓自己找自己的麻煩 也別過不去囉
祝我週遭的人一切幸福
我要放假了 可以看到我們家的貓仔 超開心的說...
大家要萬福唷!!
還有我們家 阿妹的專輯發了
真的不錯聽唷!大家想買一定要買唷!
恩~買的人我就獻上一吻囉!超愛你的囉...ㄒㄒ 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