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早早就睡了 心情很好
而最近瘋狂迷戀上年輕男子 李俊基
ㄚ~~~~~~~~~~~~怎麼那麼可愛阿!!
我的朋友們 該覺得慶幸 因為我終於有喜歡一個年輕男子了
是否該好好慶祝一下呢???!!! 畢盡 之前喜歡的最年經只屬言承旭先生
不過他好像也快30ㄌ!!ㄒㄒㄒ 李峻基真的超可愛的!

昨天很無聊,所以就聽了 NU SKIN的東西!
挺不錯的演講,振奮我心!!總之,幸福是靠自己創造的!

最近~~風水輪流轉,週遭有個人發生一些事.....
感覺他很難受,但我卻無法幫到她啥大忙,只希望它可以平安的走過低潮!所以加油囉!
有人說 我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當然秘密也不少
嗯嗯嗯嗯嗯 的確是事實...但該感謝的是 周遭人對我的相信
故事呢 聽多了 總忘了現實 所以當我成了故事裡的主角
才會知道配角的幸福!!!
然而也因為當過故事的主角 才會知道無奈與痛
所以 也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再站起來 往前走
現在 事過境遷 我可以說自己的故事 給別人聽
因為我站起來了 因為我不想一直當只聽故事的人
因為我想要跟聽我故事的人分享我的幸福然後帶給自己勇氣
過去的 回不來了 就算我挣多少努力 溝阿 還是有
所以 再開始了!!這樣也不錯,人總要活下去吧...活著,希望無窮,不是嗎???

因此 當我找到全新的自己,再度適應這個世界..
我像要謝謝過去的曾經,真的謝謝你,因為有你。
雖然現在想起 仍會痛 會熱淚盈框
但相對的 我更珍惜每天能笑的時光 幸福的度過
這是你給我的 所以 謝謝你!!當然也希望你幸福快樂唷!!

人 隨著年紀增長 會遇到很多突如其來的改變
有人說 改變是不好的 但但但
如果改變可以讓自己更加幸福且值得快樂 那麼..
我想就算經過了再多的不如意與心碎 也就真的沒關係了!!
痛過才知~~豐收的快樂!!這樣~~
不過是人生而已嗎??
每一天 就這樣 笑著過下去吧!!ㄏㄏㄏ
祝我週遭的人 也一直是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