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的人在討論班遊
感覺要去的人挺多的 但總是會礙著很多原因 然後猶豫不決
以前很想要去花東玩 但是總苦無機會
現在想去的心已經冷卻了 覺得那就有機會再說吧!!

現在很想要去綠島玩 感覺挺讚的
但是又不希望很多人去 就幾個可以說話的人去
這樣就好了 部一定哪一天自己就跟團去
恩 其實也不錯 可以結交新的朋友 又可以真的放鬆自己
真的不賴 不過 那是想的
有時候旅行 是靠機會跟運氣的
感覺對了 就真的會很享受 開心的像小鳥

我這個人 有太多想要完成的事
大多幻想 反正一定不可能實現
不過有時候因為這些幻想 才讓我過的如此坦然
我不是一個活著很自在又輕鬆的人 因為有太多顧忌
所以偶爾真的覺得很煩燥 需要好好大喊幾聲 洩洩氣
我感覺什麼都有了 但事實上 細細評估 才會知道 那什麼都不是
就像寢室關上門一般 永遠不知道外面
我好像很樂觀 但是我自己知道 我是悲觀主義者
所以不會相信世界上美好 因為有太多的壞人
但是未何要樂觀 因為我想要知道
是不是有奇蹟???
我想要知道奇蹟是會發生的嗎??
所以 我說服自己 我想要改變
因此 就變成這副模樣 時常陰晴不定的我
有時候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但是有時候 覺得很開心
因為阿 卻因此在自己身上發生許多奇妙的事 值得會心一笑的事!!
所以變的有趣了起來....
所以囉 這樣子 真的不錯
雖然偶爾會被自己搞的烏煙瘴氣的 但是能得到一些驚奇的事
真的很不錯囉!!
所以 就繼續這樣下去吧!!對自己一樣好 多去找尋有趣的事
把很多 包裝 丟臉 不自在 都當作無關緊要
這樣子 有趣的事 才會每天發生
就算要付出多少代價 也會努力承受的
加油吧!給我自己
也給我週遭的每個人 恩
雖然有些人只是 點頭之交
但是還是真的祝福妳們 要萬福喔!!
今天看了 李俊基的mv 超帥的 怎麼會那麼帥ㄌㄟ!!ㄏㄏㄏ
還有昨天有人還竟然問我說 他是女的ㄇ
老天爺爺阿 你評評理吧!他當然是男子漢囉
只是長的比較像王的男人罷了!李俊基 要萬福唷!
愛死你了!哈哈哈!
我要回家了!228見囉!
啊 要訂nu skin的人228回來跟我說唷!
我要訂ㄌ! 大家假期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