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說些什麼...
人阿~活的越久,就真的知道世界上有太多不可能的事,有太多電影的情結是假的..
但是卻會期待也會幻想,但理智上卻會不斷告訴自己說:
那是不可能降臨的,就算有自己也不會有那種福分!!!
這個世界這個社會已經有太多令人不敢相信的事--在自己眼前發生了!
該哀傷?該無奈?無論如何...卻也無能為力!是現實吧!!哈哈----
但總要相信些什麼吧!!才可以真的活的幸福吧!!
所以能有自己夢想中的幻想,是件多該值得慶賀的ㄚ...
所以該相信奇蹟吧!因為有了奇蹟,至少心才會一直都在。

而至少我相信,我想相信我的奇蹟,然後製造幸福,
也許一輩子可能都實現不了,可能那只是自己的自作聰明,
但總會出現的,一定會的,只要有心~~會發生在我可以見到的領域裡。
那樣就夠了!因為真的不要要太多,那會傷痕累累的!

用相信奇蹟來彌補哀傷,用製造幸福來掩蓋傷痕,也許過份,
但真的沒辦法了ㄚ...也只能這樣了,也只有這樣--
才有笑容。

過去的包袱背了太多了,突然想放下了,因為覺得重了...
承諾了太多了,認真的時間讓人翻開都像術後在剪開摓線般~隱隱刺痛著
痛苦積太多了,心漲太滿了,是不是可以像打破蛋一樣,能夠把蛋殼輕易的撿起來呢??
可以嗎?能夠嗎?
時間可以沖淡吧!也許吧!記憶可以粉刷吧!可能吧!
但自己的心 可以受到傷害後 然後 再用食鹽水沖洗,藥水消毒,貼上紗布,然後癒合成原本一樣嗎?
我要回答什麼???苦笑的說,一定要的阿,因為沒辦法,因為要堅強阿...
而轉過身,看見的是散了一地的心型貼紙,懦弱的不堪一擊阿....

哭了!徹底哭了,崩潰了...
於事無補!回憶是百科全書,忽然間他的用處刺眼的在眼前停住了...
該怎麼辦??一直找阿找,找不到了!!

只能笑了,不然能怎麼辦?
我要聽廣播了,自己真的又在嘴饞啦...

開學了,要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