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7 06.21.42.jpg  
當 有機會 面對到 很多事情 人物時,在糾結幾次以後,
釐清了 一些事情,找到了一些 光明。
就好像 深陷其中的 漩渦,而 無關緊要的峭壁,一樣....
想要 掙脫一下,想要 告訴自己 要抽離,要放手,
要前進,要多看一下下,但是 但是
怎麼 最後了?都一事無成的 坐在這裡 寫網誌?
似乎這樣 沒有不好,因為 更了解 自己一點了。
似乎....似乎,自己 摸透了 自己的感覺了。
期待 也好,失望也罷,但 沒關係的是....至少 我有努力。
至少....我 有 去做了。至少 這不是個遺憾。
因為 到最後 到最後 到最後 我其實 都在 找尋的
就在 最常見的那裡,影子阿,就在身邊。
我傻的 離開,真的,但 不會後悔。
這就是 告訴我,如果 真是繞了一圈 就失去了,
那也沒關係,因為至少 我不愧對 任何人,失落的
有的,沒關係,真的,因為 這是值得的。
2011-03-07 06.21.38.jpg  
我發覺,我不是走正常路線的,真的,
我真的有發現這件事,所以 我現在真的很坦然的
接受 面對 很多不正常,因為 後來發現自己 似乎比較適合這樣子,
因為 就算承受了 很多感傷,很多空虛之後,
就算我想要 拉回正常軌道,我想 到最後比這一切來的可怕,
我是認真的覺得,所以 就不怕什麼了,真的,
所以 影子,就真的在身邊了。而 我也 認清了。
這該是 怎麼說呢?我找到 屬於 我想要的方式。
我以為 我是需要歸屬感,但是 我現在卻怕這樣的歸屬感,
我是認真的 不想去面對 這樣的歸屬感,
我缺乏愛?但 我也不會去愛?所以 當我以為 我可以 給愛時,
後來發現 我退卻了,我真的退卻了,
所以 我說 我真的是 無理取鬧,我真的是 驕傲的無可救藥,
但是 我知道 這就是 我存在的詭異,
謝謝,我知道了,真的,影子。
2011-03-07 06.21.46.jpg  
有人一定覺得我瘋了,我傻了,怎還是這樣了?
但是 我現在是以 平靜的心情 來打這篇網誌,
真的是很平靜,平靜的 讓我很滿意,
不知道說 到底是怎樣,感覺 終於 找到 自己 想要的那樣子,
我是自私又任性的,當我一昧的以為 我想要固定時,
我後來 發現 這樣子 很恐怖,我怕我不能承受這樣的 關係,
所以 我發現了 影子,存在身邊後,我終於 找到了 那種屬於現在的
激動。只要不出事就好,這就是 前提,真的,
機會 會存在,有沒有 都沒關係,因為 只要 有相同的看法就好,
因為 需要而享受,因為 就這樣 而面對了,似乎並沒有不好,
濫情什麼的 似乎不是重點,至少 我 對得起 現在自己。
有人說 是喜歡才會這樣,我說 不用談到這 也可以 這樣,
我就算喜歡了 又能怎樣了?我就算 要求穩定了,又可以怎樣?
我後來意識到這點,我後來 發現自己 原來不喜歡被束縛,
以前那些 真的是空虛。的胡亂說。
2011-03-07 06.21.48.jpg  
所以 繼續讓影子,如影隨形的 存在。
繼續的 有機會沒機會的 接受 離開,我真的覺得,我這樣
不會不好,我不奢求 最後會怎樣,因為 該抽離時,
就是那時候了,如果 一直都不抽離時,我想 就真的 是該有某一步
出現了。我期望嗎?其實 我是 畏懼的,我是 不敢想的,
自由的 我,需要的 就是需要,珍惜 享受著,
該改變時候,會有那樣子 出現的。
我想。影子,呆著吧。
可以吧。又想 賴著了。又開始 自做主張了。
親愛的,自己,影子,在身邊了。
2011-03-07 06.2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