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0984721_7a1c782486.jpg 
怎麼辦?我真的好愛這個張惠妹....怎麼辦 我好喜歡簡單生活節裡
的張惠妹....她讓簡單生活節  變得好幸福。
沒錯.....今年簡單生活節 壓軸開唱的 就是張惠妹。
我去了一整天 簡單生活節 也只是 在等張惠妹。
等到天暗肚餓....也值得 這一小時的表演。
真的 值得 真的 所謂 幸福到眼眶淚光閃閃阿....
ss4.jpg 
整個簡單生活節其實 有很多舞台....每個舞台的表演
都很精彩 人也很多。
當然 生活節也很多攤位....可以供很多人
購買與欣賞。但是....
整個簡單生活節 我其實 只看見這個
:
2010-12-05 15.04.26.jpg  
還有 這隻可愛的鳥....
ss2.jpg 
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這一次 簡單生活節....誰跟我一起去?
哈哈....當然是妹妹。需要跟得場子 妹妹都怎會錯過?
雖然她不是鐵干粉絲,但 還是 很被我們家阿妹 實力所吸引。
再加上 我耳濡目染的能力下 幾乎....該跟的場子
都少不了她.....這就是 姊妹阿~~
ss1.jpg 
簡單生活節裡 大家整個很隨性....所以我也很隨性的
穿著襯衫 就出門....踩著黑鞋就北上。
因為 我們要簡單就好。。
但是 我還是很美麗....(自信的說)
ss.jpg 
雖然很想一早 就出門...但不小心 睡過了頭,很好,
沒關係 我們就隨意出門,緩慢的北上,我到台北華山
都已經下午一點半了....但 親愛的妹妹呢?
不見蹤影。。很好,我就看見 這隊伍....
嚇死人 人擠人阿....就開始排隊....很誇張,
根本其實排了 就不想出去....我整個走了3個街口,
太誇張.....你看看這人潮 有沒有恐怖?
ss5.jpg 
這不誇張....整個都是人。。多到 連要用3g都很擠。。連電話都差點 打不進去....
我這才知道 原來手機上網也有 塞車的時候。。實在是怎樣上 都要苦苦等。。
所以只能呆坐在  草地上 等待。然後 吃不停。
還有 無聊到 照不停。照到自己都想睡了....
中途 當然有很多很優秀的表演。但我 實在是興趣缺缺....
只想 等阿妹出現。。想要看見她....真的是從白天等到黑夜。
坐到屁股都爛掉了說.....整個就是 為了張惠妹 怎樣都甘願。
但 我開心。我真的開心。所以 最後只穿襯衫....
實在是 等到熱血沸騰起來.....簡單上陣!!哈哈~~
連妹妹 一整個 也是很配合的 照不停....吃不停。。
我就說 我應該 把那天買的萬巒豬腳 帶來野餐才是....
不然整個被7-11攻佔的胃 真的很可憐~~
但 誰知道 這簡單生活節 搞得真的那麼 隨興呢?
下次 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要來這裡 大野餐....下一屆 換阿密特 來鬧場一下好了!!
ss3.jpg 
從白天 等到黑夜 從飢餓等到飽足 從飢渴等到喉嚨清亮
人潮 本來鬆散 到最後 已經人擠人 我都沒位置坐下等了....
整場 都是人 太誇張 真的是 誇張到 讓我嘖嘖稱奇阿~~
2010-12-05 20.19.59.jpg  
終於等到 了 這個名字:張惠妹。
我看到這個名字 整個 很感動。。因為 為了這個名字 我從草地尾 一路 廝殺 殺到了 前面10排內
最後連妹妹 都看不見我 誰叫我 身經百戰的 開演前 不多喝水 不吃太多
就是 等張惠妹 才不會萬無一失。所以阿 知道嗎?
開演前 請注意飲食。注意喝水量,注意 要清空喉嚨唷~~
這樣 當等到 張惠妹時 才能夠 卡好位。放聲 叫~~阿妹!!
2010-12-05 21.02.52.jpg
所以 當這個 千辛萬苦等到的張惠妹出現時。 我笑了....
我真的 很感動的笑了....感覺 就是 (幸福)。
聽見他開口唱....整個就是 很開心。
你知道嗎?有時候 你 在天氣涼的時候 聽見 自己喜歡的聲音 是一種很幸福的事。
所以 無論 她聲音怎樣 我都覺得沒關係。但是 很高興的 她當晚的聲音
我很滿意。我真的很滿意。聽得真的很有感覺。
所以 在這瘋狂一小時裡....我真的 幸福到爆炸~~真的。
2010-12-05 21.07.41.jpg  
整個節目 很流暢....張惠妹 整個跟歌迷 很像家人一樣。
一直有事沒事的 在那邊聊天 一下說 惠妹 我愛你 一下說 阿妹 我愛你到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還說要開同樂會.....這....跟阿妹說的....好阿,來聊天阿~~
整個就是 很有趣。其實 說真的啦,有時候 去看阿妹 不是真的想要去聽到什麼歌
而是去感受 她那很可愛的個性....很親切的個性。很有趣的 帶動現場。
還有 你真的可以看見 她跟歌迷的那種 真實互動....因為他對歌迷 真的也太好了吧!!
我想....很多第一次 看阿妹現場的 可能會很多三條線,因為想說 這個歌手
也太愛說話。也太愛搞笑。還會調侃 歌迷....還會說 歌迷是瞎子....
但 當你 仔細去想想這一系列過程...你會覺得 這才是 真正個簡單生活 節。
是啦....歌迷夠熟悉 阿妹,阿妹也很放得開 玩,然後很精心的 設計這一連串音樂。
整個好有感覺。有好久沒聽到的 別去打擾他的心....還有 我為什麼這麼愛你。
老天....我聽到 整個眼淚流下來....好感動。可能最近 有點 感傷 所以
很有感覺。阿妹的選歌 都剛好 我是 需要時....給我這樣的慰藉。。
所以 我真的要說 謝謝你....張惠妹。真的。很謝謝你 讓我 有被安慰到。真的。
特別要說的是....這場表演裡 有一個嘉賓 讓我很感動.....
她唱了 一首.....我之前就很想聽的日文歌。
我知道 他在日本場的阿密特live有唱過.....沒想到 她這麼精心
唱了.....還請了 這樣的好嘉賓....大竹研。來跟她一起一把吉他
一個聲音 對唱.....沒錯~就是 淚光閃閃。。
5240984517_7d84f9bb0b.jpg 
怎麼會這麼好聽呢?怎麼會這麼感動呢?
真的是 太好聽的 淚光閃閃。
真的是 發自內心的 很感動。
好喜歡 這樣的一個 聲音 一個吉他的感覺。。
這也證明了 阿妹的實力....真是 很強大
我喜歡阿妹的聲音 喜歡她的帶動現場的那種力量 喜歡 她可愛的態度
喜歡 她真心對歌迷的那種 真誠。重點是 我喜歡她的 自信。
我也喜歡她對 演出的安排。整個 讓人 很心服口服的樂在其中。
這次的簡單生活節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系列的音樂。
有好久沒聽到的歌 有改編 本來很熟悉的快歌 變成 很簡單的音樂
好喜歡這樣的改變 連串場 都覺得 好喜歡。
我知道 這是她預先安排好的 我知道 但是 這也證明
她的安排 真的很棒。她的隨性 安排 讓 整個簡單生活節 充滿了不簡單
讓整場的草皮 都擠滿了人 都享受 這一小時的感動。
當晚的阿妹 唱了很多好歌 唱到run baby run還唱到 下雨
而下雨怎可澆熄 我們呢?我們更high了~
我跟旁邊的美女 相事而笑的說 怎麼會這麼high?
哇....這就是 妹迷的瘋狂。沒錯~~這雨下得也太剛好了吧~~
唱到 最高潮時 下了雨!! 然後唱彩虹時 停了.....
懸不懸?有。就跟阿妹說的 一樣 你們把雨嚇跑了.....
所以 我們繼續唱.....阿妹連唱到 超時 都大笑!!
唱到超時.....妹迷 也爽!!就想聽她唱....就想聽。。
所以 唱到黑吃黑 最後那邊 整個不停的在大叫....
玩得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叫到我 喉嚨 都沙啞了~~
但是 我開心。真的.....而且很爽快。哈哈~~
雖然成龍出現 真的很驚奇....但 也覺得很誇張。
但是阿妹顯得也挺開心的說.....阿妹的好人緣阿....
這一小時 時間 很快的就這樣過了....但是 我覺得 我喜歡這樣的阿妹
很簡單 很自在 跟歌迷又像朋友般 聊一些瘋狂
然後 感動 著音樂。我喜歡當晚的演出.....
而且當晚的樂手們 我都好喜歡唷,感覺很棒,
我喜歡這樣的團隊,這樣 很瘋狂的團隊,阿妹以後帶著他們
表演 我會覺得 很棒,我喜歡這樣瘋狂的樂手們.....真的。
所以 謝謝這些陪阿妹瘋狂的樂手們.....還有謝謝阿妹。
簡單生活節....值得.....我真的覺得 值得。
等了6小時 等到了阿妹....唱了60分鐘,一切都值得.....
因為我真的很幸福 很感動.....謝謝你 讓我在簡單生活節
如此淚光閃閃的感動。我想 當晚參加的所有人 都有感動了吧~
就算你不是妹迷.....也感動了吧!我相信 是吧!!

簡單生活節......2010因為 阿妹 我覺得 很棒。
謝謝simple life請了阿妹.....讓我淚光閃閃。讓我感動。
阿妹 最棒....阿妹 我永遠愛你....還有 阿妹你真的太會唱了~~
當晚聽完 馬上 在facebook大罵....幹,阿妹你也太會唱了吧!!
真的是 讚到沒話說....我都沙啞了~~愛。。這樣的表演。所以 我享受了
我幸福了.....所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