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塵傳奇,是一部電影,之前上映的電影,今天 我看了,
首先我想說:阿布,請問這部片哪裡很爆笑?
這部片,很不錯,整部片整個很討喜,其實本人沒有所謂太過期待這部片,
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樣一部片?但是,這部片卻是讓人大嘆:很不賴。
應該說,這是愛情片,但其實也沒有所謂很著墨些啥,因為 都輕輕帶過,
重要的是 流星,造成許多改變,然後男主角遇見流星 跟著流星去找回家的路,
然後 一起經歷很多事情,然後 就這樣隨著劇情演變 到最後 真的閃閃發亮,
其實挺感動的,在最後,而且男主角 說了一句:其實,他並沒有想要長生不老,
因為一個人在世界上長生不老是很孤單的,至少有一個人在你身邊陪伴你,跟你分享,
這樣其實很好,所以 到最後 他點燃那神奇的蠟燭 一起跟的流星變為星星,在天空中 閃耀著。

這故事,到頭來就是很簡單,但是 我覺得這是一部挺好的片,冒險中遇見很多事情跟人物
都很驚奇,拍攝的手法 也很特別,我想 這部片就是這樣可取,我很喜歡,
其實有時候 你沒有所謂想要得到些啥,然後 經歷了,反而最後發現
你會 真的得到啥,我想我會將這部片留著,因為 有時候 閑暇時
再看一遍 反而可以得到 会心一笑的收穫,我想有時候電影就是需要有這樣功能,
也許不用過於澎派,不用過於激動或是多感動人心,只要你能夠讓看電影的人
感到滿意或是嘴角上揚,我想 這一切都會變的 有那樣 一些些不一樣,
這樣就可以 安心睡好每一天不是嗎?能夠,嘴角上揚睡著,何嘗不是種幸福?

推薦大家可以看這一部片,雖然我都把結局跟大概說出來了,但是
故事裡有很多微妙的劇情可是需要用看的才可以讓你覺得 :哇,這部片還真神奇,
天長地久,從古老很多人就是想要,所以 這個話題不斷,但是
擁有愛的人的天長地久 就是跟愛的人相伴,我想 這比所謂長生不老更棒吧!
不要太不相信所謂愛情,儘管現愛的愛情總讓人須停下來想想:我愛他嗎?
就算這樣,也沒關係,因為阿因為,有人跟你分享 生活總比一直都孤單 都來的重要吧!

那天女兒說要跟我一起去看舞台劇,是吳念真導演的,
(人間條件三_台北上午零時),人間條件是一部鄉土舞台劇,
這系列舞台劇都受到很多人欣賞,在很多地方演出 都票房不錯,
每個人都帶著期待去,然後淚眼婆娑的回來,然後
再告訴大家 這是多棒的舞台劇,其實 舞台劇,要生存不容易,
但是 有時候像這樣的舞台劇,大家反而很懷念,因為 每個舞台上的人
都是真情流露,人與人間的感情傳遞很直接,沒有隔閡,沒有盜版的壓力,
我想 我不是說多期待這部舞台劇,但是我想說的是 舞台劇,雖然我很陌生,
但是 還是想去的原因,是因為 想要感到真誠,
期待雖然很重要,但是 只是去感到真誠也不賴,很開心 女兒約我去看,
因為假如我一個人 我也不會去看,最大原因 是因為我懶,
所以 到時候看完 我在跟大家說 我的感想,不過我相信
吳念真導演,是不會讓我感到失望的,因為 他的手法與認真 一直都是我欣賞的東西,
就像之前的(這些人那些人)一樣,儘管不期待,他還是讓你很感動,
我想這就是吳念真導演,台灣鄉土型導演的表範,也是 現在很多導演
最應該 效法的典範,就因為是這樣 我無須擔心,因為 他的戲劇 就是可以讓人放心。

看完了Di fer新書唷,我很喜歡,真的,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許不是多好的結局,但是 人生就是這樣 平凡無奇,但是 我還是偷偷掉淚了,
還是會很感動啦,聽說他下一本 是有關貓的故事唷,
好讓人期待,我只能說 di fer我真的中毒已深,淡淡的手法,
卻是包含多麼大的功力,輕描淡寫的愛情 竟是囊括多深沉的思念與感情,
很多愛情 不是說你愛就是這樣的,而是 他是否可以一直在你心中,佇立,就算
身處異鄉。很多感情,就是這樣淡淡的描寫,才會看書的人 淚流滿面,
我想 我就是那個人,但是 這樣也不錯,因為 自己 卻感到無比的從容與幸福。
我想,這樣 就夠了吧~~ 現這樣囉,下次再說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