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58xj.jpg 
今天 貓頭鷹的壓寨夫人 在家裡看 很多人都會看的utube
看到有網友po的介紹阿妹的影片 其實通常介紹這種阿妹影片
一定 從他是原住民開始 反正怎麼講都這樣 重點是 這個影片
他請來了陳子鴻 做了點串場,他說了 一句話讓我 覺得...ㄟ,
很不錯。他說:他已經忘記 阿妹是原住民的事情,因為那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她已經超越了 所謂族群這東西。
這是一句 多深刻的話。。因為 阿妹已經創造了 屬於她原住民之外的時代。
當然 這一切.....是需要努力的。。知道嗎?
a2a88226864efe518a82a19f.jpg
有人問 為什麼 常常都要堅持 寫這樣的網誌?
因為 真的是值得。而且深深的 為這樣的人 感到驕傲。
也許大家 認為 張惠妹是因為天賦 所以才有輝煌,但是 張惠妹也是人,
她不是神,她用她的天賦 展現太多奇蹟,但是 這些所謂奇蹟過後.....
請問一下 誰看到她努力了?有多少人 知道 她為了唱好歌 做了多少努力?
有多少人 不再認為 張惠妹 紅的只是因為那天賦而已?
有多少 人 能夠 知道了 張惠妹 最大的價值 都只是 愛唱歌而已.....
沒有太過多的代言 沒有 太跨領域的表演 .....經過了這10幾年,張惠妹
都只是 專心在唱歌這件事情。而你 而大家 有真的看到了嗎??
這是我想說的。很多人 都會告訴我 張惠妹已經不紅了...聲音不行了....
我並沒有生氣 我沒有 大聲反駁,我不是同意這件事,而是
我認為 你根本沒有去好好 聽張惠妹唱歌,沒有去知道 張惠妹她本身的魅力在哪....
在那邊 空口說話。太不實際了.....
張惠妹這個人 最大的特質 就是 當你親眼去看到她的表演時
你會被她感動。你會 知道 什麼是力量。你會知道 真誠 的 光芒....是怎樣散發著。
704_170431_444852.jpg
阿密特 這次的整體概念 讓很多人都說 張惠妹轉型成功了,
但是我要說的是 他不是轉型成功,而是因為她的努力 讓更多人 看到了 也聽到了。
她超越了 大家所認為的張惠妹 超越了她自己認識的張惠妹 超越了所有歌迷知道的張惠妹
然後 展現出 放手一搏的阿密特 展現出 突破既有形象的阿密特.....而我們 卻更因此為她瘋狂。
她的突破 讓更多人看到 張惠妹 其實寶刀未老 她的突破 讓更多人 對這個
世界多了一點認識....你說她 重不重要?她很重要。
她真的就是個流行樂壇的指標,自從她阿密特一出,現在所有人 都要來個
概念一下,是啦....這該慶幸 阿密特引發了這深深潮流。
但 有時候.....過於分身之後,其實 很多人 不太適合。
所以 你說 她阿密特 創造的不只是搖滾,而是一種 突破自我的狀態。
現下....誰可以 有這樣的 能耐?沒有。真的。
張惠妹 她一直都這樣努力著 然後去完成了 然後達到了 然後 突破了~~
這就是 我認為的驕傲。身為 她歌迷的自豪。
cabf7702a3081057738b6531.jpg
所以 不要再說 張惠妹是多理所當然的 沒有這件事。沒有。
她為了唱好歌 在家練習了幾百種方法 幾百種聲音 唱了幾千幾萬次 你們知道了嗎?
你們有 認真想過了嗎?如果有 你就會知道 為什麼 她每次唱現場 都總是比CD還要來的
真實 與 感動。她是努力了 所以 超越了 因此突破了。
你們知道了嗎?你們必須知道。因為 張惠妹 值得一直這樣 被關注 很久很久。
因為 她只是個 愛唱歌的小歌女。很善良的 張小七。
很有 力量的惠妹.....還有 表達自我的阿密特而已。
這樣的她 就是 我的驕傲。我的自豪。這就是 張惠妹。
請繼續關注 2011年 最新的張惠妹 回歸。再錯過....就是愚蠢了!

PS.這篇網誌 其實寫了3個月,終於給他寫完了~~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